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信耶穌得……越南新娘??????

我問各位一個問題:『信耶穌得什麼?』各位認為呢?
今天我騎著摩托車在小巷子裡,還真的意外看到一個宣傳,真是立刻讓我痛哭流涕啊……
PS:修會文啊... orz



《信耶穌得……越南新娘??????》



今天我騎著摩托車在小巷子裡穿梭,看著一根根電線桿越過,非常意外的看到一張白底黑字的直立傳單,上面寫著:『信耶穌得』,然後下面被貼上『越南新娘』。

沒錯,連起來看真的就是:『信耶穌得越南新娘』啊啊啊啊啊!!!!








當下我立刻煞車,看著電線桿上的這行字久久無法自己,在路過眾人與路邊小狗的圍觀下,雙眼充滿淚水進行最深刻的祈禱:天主啊,我感謝你,知道我一個臭男人生活窮困又寂寞,終於決定送我一隻越南新娘讓我帶回家(嗶~~~)

果然信耶穌是有好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信這個消息已經不少人知道了,畢竟電線杆這麼明顯,但是我卻遲鈍的一直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真的只能怪自己一直不長眼!

於是我痛哭流涕的開始左右搜尋:「在哪?!在哪?!耶穌大人要送我的越南新娘到底在哪?!」

結果非常意外的,暫時沒有找到越南新娘,而是在另一個電線桿上看到另一個新消息……

『信耶穌得……管家與女僕』!!!!

!!!!!!!!!!!!


能幹的管家執事:



可愛的女僕:

啊啊啊~~(淚眼汪汪)

大能的天主不只送我越南新娘,更要一起送給信仰他的人能幹的管家和可愛的女僕幫忙家事嗎?!

不只處理家事,沒事時還可以讓可愛的女僕說幾句:老爺,不要~~~(擦口水)






所以當時我心中的驚訝,真的是有如黃河滔滔,連綿不絕,一發不可收拾啊。

有越南新娘,有女僕,有管家執事……

信耶穌就是有這麼多的好處啊啊啊啊啊!!!!

「萬能的天主,我跟定你啦~~~!!!!!!」(勾肩搭背)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你也一起來信耶穌吧,沒看到福利這麼多嗎?(被巴)

總之,我就這樣滿懷期待的回家,一直耐心等待,但是等到現在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說起來真的很讓人洩氣耶……

在哪裡?!在哪裡?!耶穌要給我的越南新娘、管家和女僕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我等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

因為我對耶穌的信賴還不夠深嗎?!

我真的是個小信的人嗎?!

我會就這樣被自己的小信給打倒嗎?!










原來我真是個小信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歌!聽歌!聽歌啦!(逃避問題)

很美的一首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沒關係,我還是對耶穌有信心!!

因為耶穌說過:「凡不在今世得報酬的,也必在永生。」

所以天主耶穌基督啊,我會耐心等著!!

各位親愛的朋友,快來信耶穌吧,越南新娘、女僕、管家執事都在等你。

只要你願意追隨天主進到父的國,得到永生,保證什麼都拿的到……

永生,我來啦~~~!!



(眾人拖去瘋狂毆打)


眾喊:小王八蛋!拖去打!拖去打!拖去打!






好吧,稍微認真的講點事。

相信大家一定常常在路上的電線桿看到:『信耶穌得永生』的標語。

永生?

永生到底是什麼?

現在我不解釋永生到底是什麼,因為這不是本篇文章的主題。

不過如果你以懷疑的態度問我:『你們說的永生真的存在嗎?』

我倒是願意反問你:『萬一真的有永生怎麼辦?』

我知道各位沒有親身經歷過我所遇到的事,所以很難立刻相信,難免總是會帶著懷疑的態度。不過對我來說天主的確存在,畢竟我經歷過太多超自然的事蹟,要不相信都很難。

雖然我從沒有在祈禱中問過天主關於永生的事是不是真的,不過單純就我的個人認知與經驗進行邏輯推想下來,天主許諾的永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你認為呢?

我只能說,就像這篇文章所貼出的那首歌,我認為能認識天主真的是最美的祝福呢。

天主保佑囉!


PS:建議各位多祈禱,真的多祈禱,很靈驗,尤其是慕道者
   天主真的很喜歡為尚未真正認識祂的人顯現奇蹟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太誇張的事,只要你敢求,天主真的就敢給
   而且是白白給予,不必再去殺雞殺豬的還願什麼的
   我在教堂真的看了不少這類的事,太神奇了
   只能解釋為天主不願意任何一隻羊走失,這是真的
   所以鼓勵各位多祈禱,親自體會天主的力量!









以下開放信耶穌,阿門。






http://www.love2010.org/ynxn/yuenanxinniang.html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505761.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