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越南新娘大門永遠為你開著~


N年前,媽媽給剛娶越南新娘的表哥影響.
然後看到 源香賣炸雞的換成越南女人後,發現跟我同年,就要我去認識他
哪時候我21
直到四姨 說媽媽 關於類似事情.媽媽就叫我別PO 信耶穌得越南新娘的圖片 說很丟臉(你說的時候就不丟臉喔?)
這次媽媽又給親戚 四姨影響,
四姨好死不死說女人很煩(凱川的女朋友罷了啊!你看黑哥還不是活得很開心)
叫我不要哪麼早結婚好(但是花落都沒有半片! 你家凱川至少明草有主)        
今天 媽媽就說不要結婚好,叫我當王老五? (人家是說別早婚,不是不要結婚啊啊啊!)
然後媽媽問 死神沒介紹女生給我? (他認識女生才有鬼)他老婆呢?(有啊,但是很神奇的要介紹我的女生到要跟我見面之前都突然被追走有男朋友了)(迴峰路轉之神啊)
媽媽突然說上次要介紹我很凶的女生上周JUSCO看到旁邊有個男朋友~

看吧!看啊!
媽媽一直說
我急,就越難找女朋友!
!
我就是知道大多數 好女孩 都有 男朋友後,我才緊張的啊!!!
媽媽baka!         
不是我急才找不到女朋友!是我找不到女朋友才急!

媽媽一直說他 不緊張~叫別人 嬸嬸伯母 別緊張
這才糟糕啊啊啊!!
他也不想想我找女朋友結婚生孩子到來,阿嬤幾歲了!?            
等媽媽自己察覺緊張的時候,可能弟弟都結婚哪樣,啊不然我都50歲了

越南新娘大門永遠為你開著~

*妹妹啊,好好勸你媽媽多求神拜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