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兒時夢想這碼事

D說他要換工. 不用OT, 可以專心做AMWAY

他不畫畫了嗎?  
我比較感慨的是 當初一起的夢想目標
 我犧牲了很多堅持了很久才走來這行的.. 
帶他入行後,他結婚什麼的之後 卻要跑去做AMWAY!?

目前住的房子,工作,認識的人.他老婆什麼的. 
我認識,我接觸在先.
 介紹給他認識,為了幫助他... 
後...他結婚什麼的,都一併的搶走了  (意思是他從別人哪裡得到的利益關係很大

感覺上我之前接觸的人事物都是為了成就今天D的幸福,而不是自己的
.個人命個人擔

 剩下我一人
放下了武術的我
在這個領域一定要沖出一片天.
我要成為名導演!

 ==========
妹妹兩次輕易的說出絕交.
 嗯哼,說的真隨便.以為這話很好用?
聽了會很不舒服
不過會如此說的,關係其實只是普通好而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