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不知所謂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莫名其妙

前天 在KL大伯家收到 6月3 的parking saman(警局的)
老爸要我寄回去JB
但是罰單寫 超過幾天要給多少倍那樣的數目
然後要我normal post 回去啊?

 一早,我就到post office...
明明office hours 8.30開 我從8點等到9點(間中是有人進去,但是大門始終掩著
9點開工的我,就走了

午餐時間,
回到post office的我,
下車才沒2分鐘,轉過身就看到警察給我saman了! 哇靠!



於是,
為了 寄 罰單給爸爸的我也中了罰單
所以現在是怎樣?

我就打電話過去給老爸
老爸好像也不知道怎麼做?(叫我兩張一起寄回去orz....

也許我聲音太大?
在我猶豫時候,從post office出來了個 大概年齡比我大一點的白領好男人
他告訴我馬上去 買 停車ticket,
然後去mbpj (majlis bandaraya petaling jaya ) 投訴,
可以從RM100 變成 RM15 這樣..

我不知道地點,他說等下回來問他 (不過之後我也沒進po了,也許他走了?)

得到貴人幫忙, 也許是我之前 KTM 幫助過很多不知怎麼搭車的人 的好報呢~

 於是,我問朋友附近那裡可以,
朋友說selayang,
但是罰單的寫PJ
WTF...X2 地點超遠的啦.

考量一下,
畢竟1點休息結束.
我怎樣算都還是去比較好,
因為我一日薪水都沒上下兩個罰單多啊!!

馬上飆車(我覺得我車技一流了..在KL如此訓練成果)
到federal highway 附近的 那個尼瑪 mbpj還錢

恩,很好,官方收回證據再給我個信,
所以我不用還了?

但是老爸的罰單要警察局才能還(為什麼要分那麼多部門啊啊啊!?

GPS!
幸好ibu balai polis在附近(只有母航才能還)
所以過去還了...那個警察局..跟flag 樓混在一起的orz...

警局路迷2次,去mbjp時候也迷路多次,因為那邊 都是1way,而且很多round about.變成我miss了一個後就要繞很多圈

於是,解決了兩個罰單,繼續飆車,回公司已經接近3PM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