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露娜!!!

蘿莉很可愛
怎麼碰都 不會說你非禮(不對
恩,今天教 露娜的班
他異常的安靜
不過 也算 眼看四方(跟我很像?
然後 叫他們做power point,他用 獨角馬(啊啊啊!萌點!很適合他!! ||他也看海綿寶寶哪樣
就那種 口無+精明+魔法系少女 屬性
果然是 大眾遺產啊(大心
而且打字的方式~恩...恩...(萌
露娜 一直login他的臉書&gmail,入不去(忘記密碼..那樣
他家沒電腦哪樣(不會是太久沒login了吧?
看他打user name沒包括 @gmail什麼的 一直入不去,打了也還入不去...也沒找人幫忙那樣
默默耕耘...
可憐(抱

我被說成好老師那樣 (掩面




電研社的頭頭 負責老師(男教師,算年輕?結婚了) 跟我報告說
去年ICC參加的動畫入圍

(不是final)而是肯定的獎.

只是不知道
是什麼名次那樣,

然後謝謝我 (嘛~我點頭那樣…

功勞在誰基本上很難說.(因為學生是他 帶<在完全沒有動畫的知識下拍完動畫..動畫是學生完成的.我則是 做了 計算(處理知識不足部分)+結合timing+音樂部分=表格怎麼填那樣

一直跟我謝謝反而很見外....

我只是想說
還可以做到更好的~(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