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给亲爱的火车的一张帖:你能成为魔法师!

不常用宅語--童貞魔法師

解釋
指超過25歲還保有童貞的年輕男子,就可以稱為童貞魔法師,通常以魔法師尊稱這些人,筆者第一次聽到則是用於30以上的男人,網路上也有流傳魔法師的資格年齡為40歲,無論如何網路現今都使用於有年紀但還是處子的男人身上,很少討論到準確的年齡了,原出處源自於日本2CH留言版的謠言「傳說30歲還保有童貞就可以成為魔法師」,H-game《ニイハオ!你好》則是將年齡定為25歲還是處子就可以成為魔法師,而漫畫{{萌系魔法師}}中,主角英次則是使用除了四大元素以外的第五元素--萌,所以為了成為萌系魔法師,必須到30歲都必須保有童貞才能成為萌系魔法師

例句
我看幸運女神的螢一注定會成為魔法師...

暗黑 http://dm.game.mop.com/primary/25859/10.html#pic
{{我的老爸是阿宅}}當初在找女兒是誰的時候,在對話框外也出現過魔法師的用法,足見魔法師一詞雖不常見,但已經有如此的通用用語。



http://www.ctba.cn/topic/53909








布教贴--童貞魔法師(2CH名产)
传说11区有个XE游戏《ニイハオ!你好》...没错,就是中文你好...

男性過了二十五歲((一般廣泛流傳的說法是三十歲,二十五歲應是本遊戲原創))還是童貞就會成為魔法使……
世間流傳著這樣的傳說。而且居然,那傳說是真的!
主人公偶然邂逅了正牌的魔法使(四十七歲的工薪族‧童貞),看過了那能力後,決定自己也要成為魔法使。
現在,二十四歲十一個月,童貞。
然而,主人公已經有在意的女孩子了。是他打工地點的晚輩,關係非常良好。
主人公陷入強烈的苦惱。就在這時,三位仙女出現了
“魔法使的誕生對世界的安寧是威脅,我們要把這萌芽摘除!”
“什麼啊這些傢伙!?別增加我的煩惱啊!不過好可愛啊。仙女們都好可愛啊。還一起要奪取我的童貞!”
任由仙女們擺弄,還被和後輩的關係所煩惱的主人公,正是貞操危機。童貞能守得住嗎?能成為偉大的魔法使嗎?



这鬼畜眼镜中年为游戏中的师匠..

然后某人出了本宅漫,《萌系魔法師》(大河田秀樹)




然后这东西就在2CH开始流传了...

魔法師預備軍
人物 出處 備註
魯路修 CODE GEASS 命犯天刹孤星,而且對妹妹和好碰友朱雀以外的人萌不起來
樞木朱雀 女友被好碰朋友魯路修宰了,從此走上修羅道.....
工藤新一 名偵探柯南 25歲之前還沒找到解藥就......
剎那‧F‧清英 鋼彈00 剎那:我是鋼彈,不準碰我
犬塚孝士 地上最強新娘 無能
志村新八 銀魂 人生目標是保持童貞到三十歲,轉生成加藤之鷹
森里螢一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跟女神同一屋簷下,想不做魔法使也很難……
本須和秀樹 chobitS 傳說中的"好人"。而且小唧的Reset開關在"那裡"所以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