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ಠ益ಠ) 全柔武術錦標賽前夕

23,24,25 比賽日期
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請假 -- 23號
因為去年比了3天

但是今年我的時間表都在 星期六,日
所以 我假 白請了?
也不是啦..
就當作養精蓄銳?
(結果我是很安穩的睡了午覺..

晚上看醫生除濃(這絕對不是摸蘿莉頭 太多的報應!

然後去sutera mall看場地
爸爸媽媽第一次(?)看到太極以外的比賽?(若不是第一次,也隔了6年吧

看了場地~呼呼,武魂出來了
傳統今年少人...
就這樣
看了 參賽人選,就...都是師兄(噴
根本都是 師兄弟大廝殺
(別過頭

興奮啊!!!
比喝redbull還興奮!
本來完全沒感覺,看了場地過後
Hyper mood now
武魂出來了!!!


師伯(師姑?)的老公,uncle看到我,以為我遲來沒看到他們比賽?
是有看到一點啦(B南棍 B北棍 B槍

自從去年金杯賽過後,我都在新加坡練...然後周末趕回來練?
練是有練...(別過頭
貌似好像哪裡退步了 囧~

這是我趕掉 師兄們的好機會!!!(恩...原來成人組..就我一個師弟囧..也只有我一個師弟

其實我 擔心的不是 師兄,卻也是師兄
所謂 看不到的對手...
我在新加坡都是自己練.
沒有師兄對照
也不知道師兄們練到什麼程度...
我有沒有進步? 還是去了偏道?這都是我擔心的囧

比赛当天就知道了 這個廢話就不用說了囧



對於父母而言.一開始我的比賽(6年前)
不知道是州賽,比賽地點遠,比賽說表演
開始是抱怨,自從我奪冠,一直有名次後~ 現在也已經習慣了?
期待我的表現?(但是有時候卻沒到場支持那樣.時間不對吧..做工之類的


阿娘 明天要在我比賽之前 帶我去吃補?(人參?
2周前 的3 次 就有帶我去吃 ~補~ 營養不良體力問題(原來這個問題已經一個月多了啊...不知不覺到了這個月

也收到了 蘿莉 祝福
不過總覺得越來越少蘿莉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