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相反

人衰起來就是這樣....
電腦被雷劈,modem也壞掉(悲) 全柔武術比賽 有摘金(喜) 蘿莉沒來找我(唉) 房東欠大耳聾(驚)
於是,今天還發現 一只 傲嬌 蘿從他的facebook friend list 把我刪除了(震驚)
啊啊啊~也是他要add我,對我失去興趣就刪除囧(amanda,mandy也是沒睬我了)
(((( 絕望樣 ))))
回 住宿地方還要防大耳聾跟錯人

雖然早上看到 討糖蘿 在等我+跟我說話,我很開心~
他說 你真的拿獎 麼?為何看起來哪麼sad的?囧


我在新加坡的運事不如意?
這個地方不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