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是時候辭職了

這周,學校假期
學生一假期就出國了
羨慕

而我還得作工(而且還在生病中...上週跟朋友吃韓國麻辣湯惹的禍

有學生 拿了我的號碼,又刪除
真是杯具


一個好友消失了1個月
原來是有女朋友了
最近才找回我
夠義氣囉~
不過也幸好沒跟我那個堂弟一樣,拍拖了2年才公佈
真是~當我是兄弟呢!


叛徒



一個拉曼diploma不及格數次的朋友
上週去了台灣
我在他出發前2天才知道的(跟他出門,他才說
然後我回家馬上告訴 有 '領導能力?'的損友
結果他什麼都沒 行動(開聚會啦
說真的~我很不爽這個 '領導能力'的朋友
重色輕友...搶了我幾個女性朋友.玩了就丟
謊言一堆~卻那麼多人信任他跟 人氣旺
生日很多人跟他慶祝.他卻沒 跟別人慶祝過..
禮物收很多~大家一起出錢. 卻沒寫上我名字(干
我 貌似沒說謊過, 卻不被信任(在 該朋友群啦)
所以我不怎麼參他們那邊
結果這個去台灣的朋友~消息沒傳開來,變成我的錯!?
我不得空啊(回新加坡 又沒網路)告訴了 最 有號召力的人..卻無行動


想辭職了
也是時候了...
享受過了 人生中 最受歡迎的日子了(?

人氣下滑(? 被忘記的時候
年底的時候...
得提早跟公司說3個月通知...算起來就是現在了
開始物色工作吧
還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也怕找不到
問hod
學校能不能直接 錄取我?
也做trainer的位子囉..
就說了很多politic東西...搞不好薪水還比現在底!?
那麼我 degree來做什麼的?
我的前途在那裡?
啊!degree跟經驗都沒用麼!!?來新加坡白來的啊!?
有才華沒得發揮!
不甘沒落無名!
在別人底盤做工 果然就是得看別人眼色
回馬來西亞 ~也只能是個給別人的笑話而已 (新加坡文憑回來馬來西亞做!?人家馬來西亞文憑都能去新加坡做!
是 到外國做沒錯..但是工作 有前途有潛力麼!?能夠升值加薪麼?公司能夠信任麼!?

所以,辭職信怎麼寫?


-----------
| Dear boss,
|
| I'm quit!
|
| Regard
| minkai
-----------

那麼簡單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