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快點解決事情吧~我很樂意吵架一拍兩三的.這樣我就能夠辭職了

最近 背黑鍋事件 精神上折磨了我1個月了
(基本上我沒什麼在意~因為我是清白的.我不介意給警方處理)
然後我睡得香(不對

目前情況來說,hod不能強行 挪動我的個人資產
而且 東西 並不是給我管理.而是誰借就得signin signout~
而做這個事情的人不只我一個
也就是沒有offically handing over,合約之類的 數目不對就是我賠

本來以為今天能夠解決全部事情(跟hod吵架來~!!
那裡知道他不跟我吵
大概知道他自己站不住腳.(還email 跟公司那邊 摸黑我)
吵了~一拍兩散~ 就沒人幫他找回camera 囉
所以今天他叫我 繼續搜尋而已

不過啊...我給了辭職信.批准了沒?
KL動畫老闆 想讓我 2月新年後開工(也都很想馬上飛過去啦~

---------------------------

....
我幾乎忘記了12月有個 國際賽~
還剩下3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