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18日的ComicFiesta!!網聚

一早,我堂弟因為據說TS有50%折扣衣服
就順便從gombak大伯家 lrt 又monorial的 帶我去TS(當然,衣服最後買不成..什麼50%折扣 還不是一樣一件RM5X


---------
聽 魚頭說 12pm lowyat哪邊吃sushi
於是我 約 阿樂 11am lowyat等(我遲了5分鐘多吧(
然後 也約了小笑

我們在lowyat問他在那裡?他sms說14樓
我以為他寫錯了吧? "是"4樓 寫成十4樓?
於是我們在4樓找sushi店(
當然找沒有lowyat哪有14樓囧
再問清楚,才知道他們在ts

而魚頭 也還沒到=w=

---------------
3人浩浩蕩蕩的 去了 ts
找到了小笑,后也 找到了紅茶,阿累
在插畫哪邊(奇怪?不是有一張黑白的獵奇 插畫麼?沒看到哪個=w=
死神 call我說他到kl bukit jalil 了(他來跟我一起interview...什麼公司的 老闆也應該猜知道的)
------------
跟阿樂 買票(看到很多萌coser)
------------
買了後~ 我說 去吃午餐先吧.大家點頭(後來人太 跟紅茶組 衝散了
小笑則說等 伱 才下~
我跟樂&堂弟 走了 5樓...滿客
后去了4樓(就是你們19號ramen哪邊的隔壁的轉彎的隔壁的隔壁 banana leaf)
找到了位子, 死神也剛好剛到,加入了

店員看我們4人,問是不是4人? 我說10個(

sms給紅茶,小笑 組
過了良久他們下來了

吃到一半時候

化化跟他男友 也來了(化化看到我們很開心這樣,雙手按我肩膀 后腳 翹氣的招呼儀式(
一來就找我啊!?(心

----------
整個場面 不怎麼喧嘩的喧嘩(我以為樂很多話....那裡知道他 自閉?不是說自己很會話術的麼?
但是場面 還算是有小交流?

化化 死神 樂 一組 聊
我一直被阿累說 要當紳士哦!哪邊(小笑)就是了;紅茶有點靜( 聖男自稱亂入團(orz
小笑 哪邊則 我溝通不到(((他們在傲嬌? ||中間有 聖男組 隔著(坐錯位子了,沒安排好來是我的錯orz(13歲而已,就到處跟大叔跑啊!?真另人擔心~


鴨子樂都是尾隨 蘿(雖然說是怕他們被其他人拐走(但是你們看起來比較怪啊!

------
結帳:於是,我請客(某方面
轉身看到伱!!!(小萌蘿 大美女!
然後 小笑介紹說這是伱
我也介紹自己 是 哪個 忘了什麼版的潛水版主(掩面
(過後才想到他是 FB的哪個 夠了畏
---之後FB伱 也 跟我說 他不好意思參我們吃午餐(真可愛

本來想說 繼續聊天(?
那裡知道 一轉頭 伱就不見了orz

-------
最後,合照~(以上
2pm 才走上去看展
---------
走啊,拍照啊
動畫大師說2-3點interview(但是我等到接近4點
3PM左右~SMS 叫小笑 拉伱過來拍照的(
不過沒來欸....
義大利面倒是來了

neko送我跟樂,還有義大利面 sketch book
我就順便 叫他們畫畫簽名(馬上利用

3.3xpm
魚頭打來 說在10樓food court
我說沒辦法去,得去interview了(剛打來
問 樂還有小笑 要不要找魚頭?
小笑眼睛閃亮 (啊~魚頭,我輸你了~我抓不到蘿莉的心(絕望去
(interview結束4.15)上mono rial 問魚頭 有看到他們人麼?才知道樂跟小笑沒去囧
算了,反正他們19號隔天還會見的

於是 過了一場 正式卻又不正式的有趣interview 結束了CF的行程

19號我沒辦法出現(....一整天在交通上,得回新加坡呢






18日的照片(
湯圓,死神,紅茶的另外2友&化男友沒入
伱 路過
魚頭錯過
走之前有看到義大利面(說什麼~一看到我就想到絕望先生?囧

左起 neko,smile,紅茶,我,阿累,化化.阿樂


看不到哟奇(絕望樣

nekoFB寫 '和阿神他们的合照ww( 阿神谢谢你啦``XD '(你忘了加 葛隔啦!<<沒加 讓我感動不起來(

雖然好多人都看到了 人氣羊 (還襲擊!!?),但是他們沒看到伱.
樂看到伱但是 伱只跟3蘿還有我打招呼
所以~你們就輸了(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