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算了,靜悄悄的走吧

.草泥馬神 ಠ▽ಠ ✿ 我愛蘿 木不具先生. says:
我學生求我留下?
tenghui says:
可喜可贺
终于有人留你了
.草泥馬神 ಠ▽ಠ ✿ 我愛蘿 木不具先生. says:
他算是第二個 激情派的吧(之前也有一個
不對..說go die的應該是 偏激派的

*(另一只則早就知道,一支留言我<<其他人看不到;剛才還sms我說最後一天一定要找他...)

----------------
[Sweeties Jolynn Jiaen]
GO DIE LARH ! THEN LIKE THAT WHO TEACH US ?!

[你]
16:12
miss hidayah already take over my class to teach ur MLP wat...

[Sweeties Jolynn Jiaen]
16:14
I DONT WANT . I slept leh . It prove how boring right ?!

[你]
16:15
嘛~
-------------

他是 (應該)會傳消息的 蘿(希望有 farewell card?
tenghui says:
可喜可贺
.草泥馬神 ಠ▽ಠ ✿ 我愛蘿 木不具先生. says:
...


------------
[你]
u should blessing me,because i found a good job?

[Sweeties Jolynn Jiaen]
16:19
No I wont give you blessing

[你]
16:19
:(


------------------------
tenghui says:
= =|||
.草泥馬神 ಠ▽ಠ ✿ 我愛蘿 木不具先生. says:
他是激進派的
tenghui says:
还小嘛。。。
(拍肩
.草泥馬神 ಠ▽ಠ ✿ 我愛蘿 木不具先生. says:
(噴淚



*利用學生的感情?順便 討where is my farewell card?(..




不過還是很多學生不知道我要走了(沒人傳
啊啊....比較想希望跟學生合照...(但是工作時間安排上,根本沒有那個機會(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