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還我最後4堂課!!!

開學,有被叫老師, 啊~學生還記得我,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是很開心的事情(外人看起來我們是好朋友關係?哈哈...

小萝丽变小美女,小美女变大美女(这种脱变好微妙

2A2(傲嬌班,他班正太反而我熟多)今年教不到….算了,反正得走了;
2E2沒辦法顧他們的art課...答應教tablet CG畫的...算了,反正得走了;
可愛的學生被瓜分,是超級捨不得的!

-----
昨日...星期二
即可修! 這個女人 我暗示他了 ,他竟然還趕不走…讓他 破壞了我最後4堂課! ~KNS!
整天裝可憐,又裝利害
要人家幫他 又不幫人家,還要服從他
整天又說大道理 ,自己又做小女人
自己正太后宮比我蘿后宮大,還說我私藏小蘿莉!

星期四 我最喜歡的班也要被他破壞了嗎!?

收工回辦公室...喜歡的那班 的 有只蘿跟我揮手(有安慰一下下

是我班沒錯,你也知道是我班,但為何是你教啊!?(我從來不記得有叫你教!
即可修!而且你又教到不干願(還要我一人收尾 ,自己跑人

搶了我的學生
我設計的功課 也沒給學生做
....浪費我時間 策劃 給學生的功課(比他給的有standard
掠奪我的學生
(我忍~4周而已......學生...不...蘿莉!!
⋯⋯ 還是割捨不能(

那個女的只想要人氣而已(也要正太;知道我要走了也沒問我以後去向,直接不聞不問(在不聞不問之前還利用了我一下下,做校慶 '大製作' video
啊啊..好多跟我熟的蘿 看不到就得告別了麼!?

有學生問,是不是來教我們班?(心~有期待我教的學生啊!!?
但是可惜不是我教…

割捨不能(我的班卻不是我教,沒有所謂真正的最後4堂課.虛名.也沒機會告別啊(



大概收到farewell 卡片... 我就會感動到要死了((吧
不過目前還沒學生知道我要離開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