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雀占鸠巢

老婆在哭你却继续在打wow?(没眼看

人家 家事。只是我们同房....
我去晒衣一下。回房见他突然哭。前后不到几分钟。

几天前 雀占鸠巢~(赶房东走....
xy发现死神社会经验为零,因为跟房东的商量变成威胁...破坏了租整家的计划。
然后绝望的说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被动,不会婉转打交道。

于是xy出马,一统电话不到5分钟 就租下整个单位。大家不用搬了。
前三通死神说话,情况一面倒(xy一来强势攻就解决了

感谢我找了贤内助给你吧!如果没有我的撮合,我看你到现在还继续烂。
xy说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xy会施舍爱给你的了(拍打死神)

咿,果然有人喜欢才是最幸福的。
看来死神这种态度是不会帮我撮合的了。
当初帮他就是因为义气和不想看他烂,结果最后是我被他遗弃

他们租了整间了然后我房租增加rm50。
昨早,xy劈头问我,死神跟你讲了吗?
啥?原来要我多付rm50房租啊。怎么又是你开口而不是死神自己跟我说的呢?(死神是不想加我钱吧,根据xy说前几天鸠占雀巢行动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补靠xy<但他还是失败了啊,xy女主内外,死神打wow而已。所以可能是为不要加我钱而吵?早上耿耿于怀到晚上的事)
你要真觉得对不起我就赶紧帮我撮合!我没说过你没用,我只说你重色轻友罢了。你都淫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