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损友

我 他X 的 讨厌 XY!!!!
我跟死神的 SMS,兄弟的秘密~我的秘密!

他边看边大声念!
他说他有权利知道~因为法律上 夫妻是一个人!

死神也很不会做人!跟他说过看了删的!

信息 也有 述说过去(我帮D撮合,XY反找我等)
和 现在(时常误导我要追的 天坪女) 之类的XY坏话

XY跟死神说, 我只说事实的10%,不要相信这种朋友,不能交的!
那么另外90%呢?
你说了你就是抖出你自己的底了,我不说还是顾及你跟我兄弟面子啊吼!
那么厉害栽赃的女人!!

是啊~你这个朋友也不能交!
早知道不撮合你们!让自己受苦!
小人!



帮了兄弟害了自己
你看XY看完信息之后还可以跟我嘻嘻哈哈的。谁知道他背地里想什么
我又不是第一次中他的 笑里藏刀,喜哈说笑谈话中 可以 顺便 加入 刺伤我的话
我连死神都不能相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