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问又失恋了吧

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天我好像又被甩了

今天兄弟结婚,我又当了兄弟
头几个项目根本是针对我设计的(
腰酸背痛

黑暗游戏结束,好不容易保住了初吻
却牺牲了另外两个圣男的童贞。
真的抱歉,谁让新郎猜错答案(
新郎哥倒是知道我超讨厌这种吻的游戏。代替我挡了(诶?他才是主角吧

最后抛花,
原本预算接花告白,
但是xy晚上探听到情况不好,最好不要行动。
于是,抛花
花,还是如她所愿的接到了。
她想嫁,却又不知什么是恋爱。
既然如此,就希望有能讓她感动的人出现吧。


八月求的姻缘籤,以为指的是泡菜。
养蜂需用求他蜜(要人家帮我说话
只怕遭蜂觸尾上身(被反咬
后面说的是走明路别走小道捷径。中卦
现在怎么看都是在说她....
四个月前的籤啊!!


果然还是得有女的先爱才行,让女的来告白。

找不到,看不到,遇不到,碰不到,追不到,爱不到。

糟糕的好人到最后还是没人爱的。因你好,所以才糟糕。
比我烂的人大把,还不是恋爱了?我还是那句,我不认为我很差。

专心对一个不就好了嘛,对其他女生也要培养暧昧的感觉耍心意咩?
说改变形象,我跟两个月前造型可是改变了很大说...还不够吗?我去整容好了!!

她不懂什么是恋爱,
我懂,
却不知怎么去实践。
因为我没经验。
所以两人没火花?

现在好奇 她 用什么口吻说的,厌恶的吗?

表面害你的人背后很帮你(
表面帮你的背后落井下石(
啊~对人性也累了

没追到时,自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
还没行动正式追,要放弃可以很容易。
但眼眶怎么却是湿的呢。

是说可惜了这么一个好女生,
天地人不合,我跟她没缘分。
希望她能够找到很好很好的男生。

不做过分到接触,你我保持距离。
我累了。对人生放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