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大吉利事!!

SHIT!!!!电话被偷

MID VALLEY 下車
全身 背包鼓鼓 一看就知道是肥羊
在通往KTM天橋.很多馬來人.看起來就是不良少年
之後他們分成兩批走.
而我也走很快的 避開 跟他們 接近走

進入了KTM,車還沒來.然後 幾只... 一群馬來人走下來了
他們分散走, 其中兩個 還是三個 的在我後面跟旁邊
(這裡是第一車廂的上車位子)
車來了,我去了第三車廂上車
很擁擠
然後我左邊 來了個馬來人 推我, 我就被擠去右邊站不穩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 聲東擊西 .我右邊有人伸手 摸魚了吧*
之後 就很大力的 後面一推 我上了火車
人潮一瞬間擁進.
我也因此 動彈不得
在我發現電話不見的時候也 過了 2站,人潮疏少,我手能夠自由活動的時候了

跟 旁邊的華人 借電話打給我 自己(那個人很幫,感謝...旁邊的印度人也好奇睜大眼睛想知道什麼事情

事後回想
他們轉業扒手來的.無差別獵物.
動作有計畫的
畜生!
我已經很小心了,但還不夠小心
RM1800痛物不見,很痛...用才三個月

先讓我洩恨~
死馬來豬 沒人性!天理不容!不是人!人渣扒手,垃圾,沒教養,狗娘生的,畜生,蛀蟲,微生物,宇宙塵埃!
好了...我不會跟塵埃計較的.


希望今年的噩運就這樣全部被抽走了.
接下來的都是好事吧~
(我要結婚結婚!(疑?

只是可惜了電話裡面的 回憶 資料
電話日記,該做的備忘事,新年跟朋友遊玩照片...還有 企鵝給我的東西及回憶
電話不見我可以不介意...我介意的是 裡面的資料!靈魂...我的寶寶

早知道不要賣掉 巴士車票 跑去坐我表姐的車上KL....
因為 娘說 表姐可能直接載我回,也比較方便我...
卻因表姐要拍拖(還一直說下次才載我回啦~現在不知道我家在那裡)
也就不會放我在MID VALLET下車~這個時間5PM 上KTM...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發達囉~

有時候命運給的選擇很討厭...往往把你推向 厄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