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好看嗎?我的青春偶像劇?

小嬸:
"but we r hoping for a better in future! "
 ~~这是 亮点!多可惜啊!是个有家庭负担的女子 T T

阿神:
我 沒看...所以解釋一下 這段誰講的? 泡菜講的啊? 哪時候 "約會",是有談到 未來事情



小嬸
是 啊! "泡菜 erm not really..=I but we r hoping for a better in future! ;雪妖 2011612日 雪妖 what u mean not really? 。。。。"韩国妹妹又承认。我看了4@@  2



阿神
所以 你理解到什麼意思呢?



小嬸
还有没有在一起 但有这个打算。。。这是我的理解。最主要是自己的原因。。。。。毕竟 我了解的不多。@@



阿神
這篇的~過後兩天,分了 就這樣~
代表什麼?緣分不夠?



小嬸
唉! 怕吧!她还有妈妈要照顾 他妈妈对他有期望的。。。老兄!



阿神
什麼的期望?
我都說沒勇氣看了..所以 告訴我內容



小嬸
小嬸 看啦!没什么的!
他现在还是没有男朋友 对吗???



阿神
他目前跟一個男生走很近
我怕我看了 眼淚會流出來 不對,是飆淚



小嬸 没关系 今天是sunday ...飙吧! 面对 克服了 你就是王



阿神
~..... 克服了能夠得到什麼?



小嬸
面对自己拉 - -



阿神
...... 然後 嬸嬸 你有什麼感想?



小嬸
多可惜! 哎呀!去看啦!真的没什么。。。- -



阿神
我知道沒什麼,但是就是~已經是我埋很深的事情了
現在4月底,哪個 對話 去年6月中..都要1年了 



小嬸
也要透气的。。。 就看一下 了解一下 自己分析一下



阿神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但是他最近 都用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的眼神(關心還是觀察這樣的) 看我這邊.. 我心裡是這樣想...現在還用這種眼神看我又用嗎?



小嬸
那就保持冷静。。。



阿神
我今天要做事..睡覺之前才去看...



小嬸
你们没有吵架过 对吗???



阿神
爭論過?不算吵架 為何這樣問?



小嬸
没什么。 离开时 可以跟她讲保持联络。



阿神
之後本來還是有連絡的..但是8月他從韓國回來後 就說 最好不要說話了 給你看他給我最後的信息



小嬸
我说离开kl 后。。。



阿神
离开时,离开kl 后 有差別ㄟ..



小嬸
你没离开过 她怎么知道自己!!! 



阿神
....事情都要1年了,我覺得他都比我早放下囉
況且,他回去韓國3,不是 有 "分開一段日子" ?
..最後的信息.他韓國回來給我的 
“ let me be straight, I actually feel uncomfortable talking to you. i think we should stop talking unless it's work-related. fact is you like me but i don't and never will.. so after 3 weeks in korea, you feel the same and treat me the same as before but for me, totally not. it would be best if you stop like me and care about me. then, it's fair to both of us. really sorry. pls don't spread to others and hope you can cope with it well by yourself.   p.s. sorry for being too straight-forward i know it hurts but at least it doesn't make any misunderstanding or waste of time. if i don't be straight that you may think something else. but wat i expressed here is my true feeling.



小嬸
@@ 看这边的感受 和那边的不一样leh!!@@ 我都乱。。。@@



阿神
這個是他從韓國回來後 是隔2個月的心態



小嬸
- - 顺其自然



阿神
事情的起承轉折 我自己都很 BLUR,所以他們說我被玩弄了.. ~ 所以.......



小嬸
不像啊! 真的有那么坏的人咩!- -



阿神
可能你旁觀者清 但是 哪之後,我只能用我被玩弄 了來 催眠自己,心情會比較好?
因為我 『中招』之前也有幾個類似的case..



小嬸
但是 他有说 你不同 啊 



阿神
?我沒看到... 如果我真的錯過,我會真的很心痛
這就是 我不敢去看的原因啦



小嬸 没有原因里面。。。@@
我只觉得他有负担 (个人看法



阿神
因為 之前你看的是girl talk,現在你看的是他對我說的.
他對我說謊要我忘記他呢?還是他對姐妹說謊?
因為他韓國回來(就是所謂的負擔所在?)就態度變了



小嬸
所以 3周发生了什么事???



阿神
我不知道呢~他也從來沒提



小嬸
争论时 应该问的。



阿神
我的BOSS是說,別想了,除非答案能夠解決問題
爭論之後最後那篇~他直接不回應我了 所以就這樣了
哪個真的是 最後最後一篇了
哪天我還震驚到 嘔吐 差點沒去上班



小嬸
明白 就是会眼泪不听话 会自己流出来



我真的 out



阿神
還是我碰到的情況比較複雜?



小嬸
没有 是我的院子太小了 嘻嘻!



阿神
好看嗎?我的青春偶像劇?



小嬸
还没有大结局。。。播映中。
哈哈 还插播 神明列 @@ i mean 六叔 六叔 是顾问



阿神
........... 你又哪裡聽來的?



小嬸
我也想加点剧情 can???



阿神
CAN



小嬸
:)))) 其实 刚才 也有希望是自己想的。。。 最後篇 英语的。。。就真让人失望



阿神
..... 對阿 那麼為何你說沒end?



小嬸
我是说你的 整个偶像人生剧情啦!
@@ 到底 谁才是主角呢??



阿神
誰知道呢



小嬸
///// 来加剧 : 离开KL前 对她说 真的有什么事 请到S'PORE 找我。。。“我“ 就在那边。诚恳地眼神
///////////// 要不要 写对白???



阿神
....(我突然很想笑 他要不要去也是一個問題.他媽媽是在KL,爸爸在韓國
可能這個project結束,他就回韓國了



小嬸
啊!好多问题哦! 她都考虑了。。。
至少 说句 “ 我是真的“ 嘛!!!!



阿神
本來一開始 不正式在一起的原因 就是 他可能隨時回韓國



小嬸
那你就释怀把 应该是你已经释怀了 哦



阿神







-----------
這叫什麼?
緣分太淺 錯過了?
所以其實曾經擁有過啊.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但是 還是沒"正式".
我好像能夠牽手就滿足了 因為第一次約會本來我要牽手的..
哪篇對白,他自己是說他自己還沒準備好
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產生的嗎?






I will celebrate the first anniversary of my heartbreak.
part 1 and part 2 june 18 and august 11



因為一開始的接觸 是一年前(4月中)....
KL一年了,所以感慨中來
我也是性情中人啊
去年就說好 今年要給自己慶祝這樣醉一次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