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囧神的偽桃花期

一早,企鵝小姐就問我24th11月有沒有回去JB.
要我帶JB路 哪樣,
take bus 或者駕車都可以,要 跟我就對了(這樣啊...)
嘖,如果是哪種意義就好了(

他說他會帶另外3個朋友喔(跟我說是男的<其實是女的..他cosplay魂友)
OK,我載他們去JB完全沒問題(((
but他們打算星期六早上?
我說我不可能星期六回家過夜一天就回的啦.星期五晚上怎樣?
然後住宿安排什麼的,他們租hotel..其實住我家我也很願意(我房間怎樣?(不要踢我去客廳啦~(

我會期待載4個美人的!

第一次知道JB有ACG活動...
台灣的某 cosplay大大過來哪樣?
然後我哪個senior要拉shiomaru一起過來?(comic fiesta紅人,音樂奇才,跟他打過羽球兩次,很可愛的女生)

為什麼感覺好像突然很有異性緣?but我知道到最後都撲空放飛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