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健身屠宰場

看了中醫也有5次了.
因為把脈的主治醫生覺得我 high way 脊椎骨 沒必要去推,就沒去推
所以一直focus在我的五臟和 臉,眼睛,頭 的氣血
 
不過上週 在老媽的建議之下, 叫我怎樣都去推一次

所以這週 星期六一早就去推了

推拿醫師 無論 按我什麼 穴位
我都痛得哇哇叫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 比較 敏感
原來 是 全身穴位都不通!

怪不得 "運氣" 不順,
原來每個穴位脈象阻塞


也檢測到了 4年前我傷到的脊椎.
那時候痛到 起床下床走路都有問題...以為會半身不遂(不過老妹,老媽以為我是假的那樣..)
那時候 推了一次 針了兩次 ..因為札馬會抽筋,就隔了一年又去推了一次(南華派)
不同了,以為好了

沒想到我現在的病痛還聯繫著上次的傷

也測出我 檀中 穴 氣阻 內傷過
(雖然前週 把脈的 也測出,不過 不同醫師按 痛的力度也不同

而這些..都是我武道走下坡的原因
脊椎骨因為 4年前練習撲槍而傷.氣內傷因為我 2年前 新馬交流賽比7項 元氣耗盡.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比賽的最高峰
琵琶骨受傷過 就沒什麼印象...印象中從15歲就不喜歡人家碰我,會覺得痛那樣(我以為是我敏感)
推拿醫師說 "做人很累" 讓我說是最適合的(啊,我體質跟我老媽一樣呢...)


脊椎骨有問題了,牽扯到腳.
痛的感覺就像你已經黑青了,人家還大力按下去那樣

然後琵琶骨的痛是我最頂不得的..
一按我馬上跳起來,醫師沒辦法就用比較柔的方法...(但是間接的醫療次數就要拖多幾次了

 看來我內傷超多的orz....

醫師說是我的 福氣,碰到他們
是啊, 慶幸來到這個TCM,這樣好的醫師
其他醫師看你痛哪裡按哪裡,而不會幫你看你其他部位有沒有問題..
這個是一次過解決你全身上下左右病痛

看來 我要 畫他們的 漫畫版肖像 送給他們了呢
畢竟他們 宅心仁厚的. 還會送護身符 口訣什麼,也不吝嗇分享中醫知識

按過後, 健步如飛!精神氣爽!

 順便打廣告:
在puchong  kinrara UNI T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