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這是什麼傳說?

zheN✈ 說:
然后你恋爱是因为你自己的关系,很难会让你在路上捡到一袋金的,都是要靠自己去赚才有办法的,即使偶尔能捡到,数量也会很少
ೋ 卡米薩瑪 ೊ 說:
暫時不想聽這些
學生 大概我俘虜了3人
2男1女(萌的
zheN✈ 說:
俘虏...
你真是....
ೋ 卡米薩瑪 ೊ 說:
orz
用詞錯誤
不過大概就是哪個意思
就目前情況看來,有真心尊敬我的
因為某事件影響這樣
zheN✈ 說:
超想喊きもい的
ೋ 卡米薩瑪 ೊ 說:
きもい(不明啦
zheN✈ 說:
那个是恶心的意思(打
ೋ 卡米薩瑪 ೊ 說:
哈哈
zheN✈ 說:
噁心
ೋ 卡米薩瑪 ೊ 說:

我要他們叫我kamisama!!(吶喊
zheN✈ 說:
摆脱不要糟蹋学生的心意啊
ೋ 卡米薩瑪 ೊ 說:
傳教洗腦
zheN✈ 說:
小心这辈子都要当处男
ೋ 卡米薩瑪 ೊ 說:

zheN✈ 說:
很快就可以当魔法师了哦
如果在迟下去
ೋ 卡米薩瑪 ೊ 說:
為何是魔法老師囧
zheN✈ 說:
因为据说到了30谁还是处男的话,会有神奇的事会发生
ೋ 卡米薩瑪 ೊ 說:

哪裡聽說的?
zheN✈ 說:
能使用别人不能使用的魔法
你不知道哦www
ೋ 卡米薩瑪 ೊ 說:
(你這樣說我反而很想嘗試
哪個到底什麼傳說啊?
為了得到神奇的力量,我願意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