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10月 新番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ys:
10月番有什麼?
被遺棄詢問與登記處-YOOOOOOOOOOOOOOOO says:
panty&stocking ,荒川,我的妹妹,某個也是新房監督的作品,天降知誤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ys:
這幾個而已?
被遺棄詢問與登記處-YOOOOOOOOOOOOOOOO says:
大概吧 我會看的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ys:
10月真好(
被遺棄詢問與登記處-YOOOOOOOOOOOOOOOO says:
有個很奇怪的 討論串也破450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看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ys:
我突然不知道我4月怎麼 熬過來的
被遺棄詢問與登記處-YOOOOOOOOOOOOOOOO says:
怕會爛尾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ys:
多虧有 W
被遺棄詢問與登記處-YOOOOOOOOOOOOOOOO says:
@@
QQ
我也是
上兩季都好無趣
上一季最無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