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辦公室戰爭.我只能袖手旁觀~

=w=辦公室戰爭我沒機會參與( 誰叫我不是 MOE老師(
他欺下,上拿下 的credit積分
課外活動主要有3個老師(其中一個若有若無,剩下2個囉我不是Under MOE的,所以不算其中但是我有負責一個 " 電研社 的 IT部門" 剩下的其他2個MOE老師 負責 " 電研社 的MR 跟photo部門


於是 課外活動的 頭頭(總負責老師)欺壓其他部門
取消MR,跟IT的比賽跟活動
只為了幫他的photo部門參加比賽
所以他有積分拿
另個MR部門的就很不爽
我IT的就比較可憐.我什麼情報都沒有
也沒什麼權力(
zheN✈ (☍﹏⁰) said:
嗯嗯然后呢
.ಠ▽ಠ ✿ 木不具先生 said:
所以有比賽跟 展覽活動,我最後才知道(理應跟我說了,我去通知那樣
我沒credit拿,所以沒怎樣,但是學生吃虧我不爽啦<恩?
所以~各位 " 電研社"的負責老師都不想呆在 " 電研社"了?
如果可以,我要去武術/美術社
反正我都只有 點頭的份啦
有得玩 我都OK(?
zheN✈ (☍﹏⁰) said: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