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宅男最爱的十大禁区!



通俗的说,绝对领域是女性在过膝袜子和短裙之间那一段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隐若现的空间。由于真的很能引起某些成人联想所以称做「绝对领域」。对于这个宇宙间最不可思议的生物之一:宅男而言,人人心中都有一座心之壁,那个绝对不可侵犯的领域……

提供给所有对绝对领域有追求的人:不卖萌,不卖胸,浑然天成。从初心者到达人大师,宅男大师亲自出场,「绝对领域」导湿/师培训班开课——

Y、进修请往下看

N、有反对意见请同时按住键盘上的ALT和F4按键。




NO.1 短裙丝袜


短裙丝袜
职业:初心宅男
最经典的绝对领域,只要是听过「绝对领域」一词儿的人都对短裙丝袜打造的领域深有感受。美少女们裙下那截雪白的大腿,果然才是罪恶的根源吧?(喂!)大腿领域、丝袜和裙摆间造成的视觉冲击,几乎可以抓住90%宅男的目光。

BUT,这个短裙丝袜只是入门级,如果你对短裙丝袜的绝对领域已经失去了兴趣,请NEXT PAGE。





NO.2 浴衣三部曲之一


浴衣三部曲之一
职业:令人略微担心的宅男
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视觉冲击力,三次元中,绝对领域精髓的体现,其实是浴衣。

从美少女穿浴衣时盘起的头发到浴衣衣领处所露出的洁白后颈,是有着流畅线条的绝对领域,只要不是披头散发,此绝对领域生效率达90%以上。同时,超过半数的宅男表示,有远观或者亵渎的冲动。




NO.3 浴衣三部曲之二


浴衣三部曲之二
职业:令人略微担心的宅男@改

另外,浴衣下的绝对领域还包含了:美少女的盈盈手腕到浴衣袖口的空间。不同于整个胳膊完全裸露的其他服装,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更能凸显美少女们不足一握的纤细手腕。心动么?虽然此领域经常被人忽略掉,但是在美女的举手动作下,可谓是浴衣绝对领域的点睛之笔。





NO.4 浴衣三部曲之三


浴衣三部曲之三
职业:真@令人略微担心的宅男@改

虽然传统的浴衣经常过长且大部分浴衣没有经过改良,但是这并不影响绝对领域的闪光——比如浴衣下摆处从脚踝(这是重点)到小腿的地方。此处的绝对领域没有大腿领域惹人遐想,但是露出的脚踝关节可以弥补这一缺憾。





NO.5 锁骨


锁骨
职业:在人群中有一定猥琐度的宅男

萝莉的吊带装、美少女夏天穿的吊带裙等露出的锁骨也算绝对领域的范畴。但是只有白衬衫湿身才是锁骨的精髓之所在。顺便,浴衣领口过大而露出的锁骨是犯规!毕竟身着这种穿上就是为了脱下的衣服还要露出锁骨~实在是太……(口水)





NO.6 耳朵


耳朵
职业:出门需要带墨镜否则会因为眼神被人重点关注的宅男

耳朵绝对领域的精髓在于半掩盖在头发下耳廓边缘的软骨,这种让人一看就有咬上去冲动的部位,是许多现任魔法师的宅男都想在自己未来老婆身上尝试的绝对领域。




NO.7 肩线


肩线
职业:魔法师宅男

在普通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很明显的绝对领域之时,那些当上魔法师的进阶宅男会从另一个角度欣赏美少女的绝对领域——穿露肩装通过肩胛骨露出的肩线是绝对领域的又一进阶存在。





NO.8 指尖


指尖
职业:日渐对三次元失去热情的魔法师宅男

宽大睡衣袖口处露出的指尖是天然系绝对领域的代表,还有穿着大哥哥过长衬衣的萝莉露出手指抓着袖口的指尖等等。 自然、不做作,让看到该绝对领域的人很自然的遐想到宽大衣服下面的内容。




NO.9 腰部


腰部
职业:能用欣赏眼光横扫三次元的宅男

在高腰T恤和低腰牛仔裤之间,存在着适合御姐的绝对领域。但是需要注意这种地方只能配丁字裤,否则内裤边露出来就伤眼睛了……当然,如图的侑子姐姐穿得太高了,追求绝对领域的话,还是要以身材比例合适为宜。






NO.10 脚趾


脚趾
职业:二次元限定版宅男

外露的前脚趾,是仅限于二次元的绝对领域。毕竟三次元中的脚趾几乎都是走过千山万水惨不忍睹的样子……哪有二次元的粉红柔嫩,不过总有某些恋脚癖的变态喜欢三次元的脚趾。嘛、二次元的绝对领域腾挪到三次元果然是不可同等而语的。




NO.11 转职任务开启



转职任务开启——

大哥哥,来一起玩吧~~OK

恭喜你升级完成。~~OK

请问是否转职?~~OK

可供选择的职业有:

A.人比花娇命比天高的宅男

B.长期有人免费供应食宿的尾行男

C.人生糟糕掉当上魔法师的痴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