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10的最後一天

轉眼之間.又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當了老師,教了IT教了ART
但是,所學之處沒得發揮.
內在的 '才能壓力' 煩悶納悶

所幸 學生惹可愛,
雖然我都在說蘿莉,但是也有數個很萌的正太
好逗人心性愉快

這樣算起來,我在新加坡工作也有15個月了
TGS的契約剩下21個月了是吧?

找到了動畫的工作
該大師說我不夠水準(掩面
當然,我認為有水準的朋友去面試了,也沒說不夠水準(水....水準好高啊!
工作地點在KL
那麼新加坡的TGS契約怎麼樣了?
我不知道.貌似可以斷斷續續實行的?
我就先來KL 提升經驗 才去SG做比較好吧

我是這樣看的
新加坡看我 外勞,故意打低薪水.而且都很難找到有潛力的工作.他們都讓給SG國人先
外國人就靠邊站排隊囉.
找到的工作卻又 沒潛力,而且我又剛畢業的.
工作拿經驗囉...
雖然兌換率來說,我去KL做真的是虧大了
但是我喜歡動畫...
還是那句話,拿經驗了先.(我有多少年可以拿經驗啊!?!!!

明年就25了,準魔法師了
工作環境神馬之類的都看不到 '年輕女性'
啊不然就是都有男朋友/結婚的了
找中學的又不要我啦...(內牛滿面
果然還是應該在 清純 1X歲的當年找個 女朋友才實際麼?
這個時代 'x開放' 還說什麼 讀書畢業了才談戀愛都是騙人的(淚奔

工作方面 在年底時候碰到了岔子
無端端的被背了 上一個 負責的人 的 黑鍋
雖然 總結 (總結了?還沒解決呢...)沒有 很嚴重的怪在我身上.卻要我做很 煩心煩身的事情去彌補

於是...我雖然給了辭職信.
但是公司會放我走麼?
這樣來了一年 還是什麼都沒得到麼?(我在新加坡5年了吧...
突然走掉 也對不起新加坡的 太極大師 細心教導我那樣(他功夫還沒傳完我,我完不了他心願(((
明年 農曆新年后....
離別了~我可愛學生~(你們要好好讀書哦!<雖然這話客套,每個大人都在說,我也不太喜歡聽.不過這話的意思其實也包括了好好的享受校園生活吧!?
有幾個會想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