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死神重色轻友123事情

火大,想找人吵架

1。周末去他老婆娘家(怀孕之前)没有通知我,这是合宿的基本礼貌,没回来之类的啊,得通知啊!

2。一起回hometown,同时从公司出发。他跟他女朋友故意走超慢,我一人在车站等他们,他们到了竟然说你可以自己先走啊 ~叫我自己先走?然后自己买票回家?不等你?我没那么不义气!

3。你自己去放灯笼吧~(喂!我刚失恋诶!

4。一起放工的,走到半路,他们不见人,一个人回家。

5。说要介绍我的女生呢?

6。N结婚。跟朋友说他 一定得回。朋友是他的~我有回没回都无所谓!? 我也有我交友的权利吼~

所以才说他狂妄自大 重色轻友了。也不在我立场想想...
早知道不要撮合他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