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契机就在一瞬间

见识到 人生 机遇 由我给予 起始

然后 大爆发 成为 人生 淫家的例子~

从什么都没有的 ,找工懒散的 家里蹲 到我介绍工(差点没被录取)
介绍女友,撮合(竟然说是利用我大嘴巴!?我明明 还说了考虑一下死神啊在可怜先生追的前后)
然后 变成 人家老公跟人父~
不久之后 没驾照的他就快有车子了。该有的在半年内都有了。

反观我自己 无人 助~
我绝望啦


至于死神 XY也有自己的故事。
里面是否有我?是否感激 我的帮助?
也许只是感激而已,
若觉得我的帮助 如同 鹅毛的话
就根本 不会 想办法 回报我吧
如此看来 XY觉得是 后者。D都会顺着XY跑,所以 想介绍我女友的他变成也不了了之~
幸好我早就料到,早知道如此变卦,我也没很期待会结识到新女生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不是吗?

他们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很多....

同年朋友 都结婚了,最可能比我迟婚的竟然 奉子成婚
而我,被世界给剩下了
圣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