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不吐不快~給D篇

上回,我說 回去跟你”吵架”.但是回去沒有跟你爭論,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必要了
但是,昨天 又 有事情讓我覺得你很 重色輕友~這無關XY有沒有懷孕,而是你處理事情的態度


1. 你沒回來 宿舍,去XY家 HOMETOWN 之類的,沒有通知我.
拋開 我要私人空間不說. 你們沒回來 我也會 擔心 你們是不是出事了啊啊!
沒回來就通知!這是禮貌啊啊啊
而且 讓我不爽/尷尬的是 沒住在一起的人都比我先知道 ,
啊啊啊啊啊~我這個跟你 “同房”的卻 沒被通知!?
你看!這怎麼行!!!?

2. 基於種種事情的發生~於是一車五人內~ 你莫名的成為了中心
言寺哪時候說你 人緣 好.每個人都要你~ 你也笑得很沾沾自喜
周末~你們回家,沒通知我就算了,我原本計畫有你邀你出去.你每每臨時 講的跟當初不一樣.我都很錯愕
鎮一個人是可以過得很開心.但是其實他每周末都有出去找他的後宮啊~ ;我在KL沒有朋友的啊啊啊啊!!!怎麼能拿我跟他比較?

3. 去US 的那次回家.
你跟XY走得很慢,很後面.
沒錯,我是先到車站了
我們不是要趕回去嗎?
你跟XY姍姍來遲,問我車走了沒有.
是走了一輛啊~
你 就 笑說 你可以先走啊~
(呃….
這句看來沒什麼問題,但是問題可大!
a.我們是一起回同個地方;XY跟我們不同路 b.我們趕車 c.義氣上,我等你們 d.你叫我先走,你當我是什麼? e.我先走,到了TBS,然後自己先搭車回家?
;;
哪次US回家,你叫我先走,你在KTM等 XY. 喔~好吧.這次你提早通知了,我就先走了
但是,怎麼你等到XY後,來到了巴士站~ 可以裝做沒看到我?

4.中秋節~
好吧,你不慶祝的.但是~我都開口邀約了,(況且我哪時候剛失戀)
想找地方發洩玩玩的來 轉移情感~
你們是帶燈籠回來了~但是!
你們竟然好意思叫我自己 寂寞的玩 ?
哪麼~意義何在?
跑來 “安慰”我的竟然是 一個很少說話的 同事雪人~(15年的老友,你的人在哪裡?

所以老兄!你說的是什麼話!? 你說的是什麼話!?
你是不是重色輕友?

太多事情我都 留位子 給你~找工,找房子之類的.都有想到你.
反之你呢?

以上, 於是造成了我有 不想再 理 你們事情 的想法

------
舊事重提的 原因,是因為昨天事件
你通知我說~ 這周末因為契結書 要一起回JB的(幸好我沒叫我媽媽買多兩張回程車票.結論當然是之後又有變數啦~你們按照劇本去XY家鄉註冊了)
以上不提~因為沒有影響到我~
但是昨天星期五,你們突然要回家拿東西~然後打算 稍遲才 自己搭巴士出發~
啊~!?不是一起坐 言寺 的車去KTM麼?
這樣臨時的通知 言寺(而不是先告訴一起去KTM的我) 讓我措手不及~ 我這才 冷靜 的告訴了言寺 順路放我COCO MART下車就好…(畢竟 孕婦不在,我還讓 言寺 特地載我到KTM麼?

雖然現在XY的一切都是你的中心,但是有些事情牽扯我的拜託你~
稍微想到我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