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1月....了啊

明天就是 開學日
supervisor要我 早到30分鐘這樣
在上周...
晚上突如其來的SMS說第二天開會要我準備什麼什麼...
哇靠!! 靠邊站!
我沒電腦啊!要我怎麼準備啊!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要我24小時待命這樣..

SMS 死神跟小羊.兩人都 半接半推 的幫忙(嘛..我沒指望
(不過我想請小羊吃布丁)
隔天...5.30起來.7AM到學校準備 講義..

OT沒錢賺orz
這兩周我幾乎都5.30AM起床(就一人頂2人工嘛..


------------------------

2012 世界末日的傳說
關於這點.分成了2大派
1是精神派 2是物質派


物質派
就是所謂 太陽風暴. 磁場調換. 地球末日.生物死亡
世界的終結
太陽進入 能量星雲
太陽 公轉 周期結束(然後新的開始. 例如 日曆從1月開始算起
例如農曆 就是周期算法.12生肖輪迴. 通勝 也是輪迴用. 太陽周期就是太陽環繞某隔 天體 運轉 一周這樣
時間是循環的/文明是循環的這類 地球物理物質上

精神派
就是 這是人類發現物質不是一切.
精神能量才是本體 的一個新世界(啊啊.這樣古代魔法就有復興的可能了吧
然後現代科學結合 東方哲學/神秘學這樣
意識發展成另隔頂端(這樣


無論2012是怎樣的結局.我都很希望看到 末日來臨啊啊啊!!(不對
2032聽說是 2004年發現的小行星. 會撞上 地球(不過機率也是很小啊


電影
代表物質 的電影是 2012.世界性的毀滅
諾亞方舟
電影結合了所有天災.還有神話的拯救方法


代表精神層面的電影則是avatar~
avatar是 現狀的龐大集合體. 故事 世界 環保 精神 幻想 宗教 人類的野心 商場的黑暗(很多概念集合起來
很強大
故事 啟承轉合 也安排到很好
也融合了 matrix.final fantasy之類的大作品
....
不過最強大的其實是
avatar的主角.其實是 沉迷avatar-online 的阿宅啊(笑

------------------

話說...GML的大家~ 都見面過了吧
我也要跟大家見面啊啊啊!(打滾
想看看大家(大心 ((怎麼跟 羊咩一樣了orz
於是小羊才webcam我跟魚咩啊?
聽說12月很多人打給小羊 惡作劇這樣?(為何沒叫我一起啊喂

上次我見 "大家"是在07年底了呢(過了多久了啊喂
正太變帥哥.蘿莉變美女了啊


魚咩 回sabah.
跟了他 夢寐以求的 女性朋友告白 失敗
魚咩要等待他麼?
我想...不要浪費時間了吧
看來這樣...還是當朋友的好(你也等了很久了吧 還要再等下去?

月女block我後.我就沒想再 更進一步了
因為
跟本沒機會,他也不想啊
重點在於 對方有沒有這個意思
若沒有.即使 告白 100次他還是 照舊給好人卡/好朋友卡

我.也是 從一而終 的
希望 女朋友 也是一樣
初戀 發展到 結婚這樣
所以 挑也特別詳細

小羊 還小(點頭
所以 我不會去追他
不過 輪個性興趣之類的
他 的確 是跟我 心儀對象 吻合 (我不看樣貌(要我說幾次啊喂
就 一開始就 注意他了(不過鴨子先跟他混熟,其次是魚咩(掩面
(那時候人家才初一吧喂
所以我 想要跟他預約 等他 高中畢業後(吧
而且 我需要他的力量 (組團
*小羊在 織夢 的年代.我不會去干擾他的(認真 (所以才要預約


貌似做了工後.我的手也開始闊氣了(好像

-------------------

原來小羊也會玩樂器
小羊的哥哥 房間都是樂器啊...就如同我房間都是武器這樣

-----------------------
之前...(11月開始) 總計有 8-9個 草稿 未整理未發表 這樣...(我得空去整理麼?
忙.寫日記的次數越來越少(吧
等學校給我電腦.的晚上我就能開始整理了吧(也過太久了吧喂

---------------
這周...如果沒記錯
星期三 那些傳教 的傢伙跟我買了票(去聽講座這樣
看來這個星期三不能練武了呢...

--------------------
堂弟昨天帶了女朋友回家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今天睡覺整天(還是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