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開學了啊

一年級的...今天都見過了
present得不是很好這樣(lab rules我不理解啊啊(結果第一次present很亂,第二次ok
在學生面前囧

明天還要 教 中4的orz
我還沒準備怎麼教啊囧

就..一年的(奇怪,又有女學生笑我這樣
...有個蘿莉 97年次的新生
跟 哈利 電影裡面的 的 露娜 一樣病態的萌




露娜還是萌啊,只可惜禮服姿只有一鏡(?)塗鴉只能靠印象(淚
((靠腰啦~已經萌殺我了

根據調查
他家沒電腦
所以 需要電腦時候 會來學校

害我不想換工~想在他未來3年也能繼續教他這樣(該死的

我絕對不會偏心他的!
我絕對不會偏心他的!!!

啊啊啊!!!我不是 蘿莉控(掩面笑
今天又賊笑了啊啊啊!!(part2
我得改過來,不然學生會說我
很奇怪 囧


ne~ ne~能推嗎!?~ne ~n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