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女朋友呢?我的女朋友呢!!!!?

死神有了孩子。两个月。前几天才知道。
第一个跟我说。
然后要搬出去留我一人租两人房。...这个情况是我搬出去比较适合吧恩?

不是说两年后才xx吗?
我竟然相信!我太纯真了!可恶!

我的女朋友呢?
什么时候来!!!!?

朋友 中弹了 都第一个跟我说。
然后我很多个干孩子.....噢唛嘎!

所以怎样?ML关系其实都很平常吗?
只有我不正常!坚持婚后!

阿毛年头,N年中下,D突如其来的年底....
见证人啊...参与多次婚礼的我,得到了什么?

心灵上的创伤跟不平衡

冤天~


即可羞!我也要当人生淫家!
我才不要当别人孩子的干爹了~我的干孩子够多了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