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NEVER GIVE UP

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對不足之處念念不忘,可以選擇苦澀、憤怒或悲哀;
或者,在面對艱難時刻和那些心懷惡意的人時,我們可以選擇從經驗中學習,然後繼續往前走,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心智堅強,早已身經百戰
我的路一經決定就不會停下
懷著那一點自傲,緊握雙拳
還在一步步的像著目標,全力奔跑著
偶爾也會經歷艱辛,世事不能盡隨我意
就算看著天空落下眼淚,明天也一定會變成笑臉

沒關係,什麼也不用怕,只要相信「我很強」
好了,出發吧!「是你的話就不用擔心」
總覺得天空在笑著對我這樣說
一滴滴的汗與淚水,一定在閃閃的發光
若是有時候還會不安,就相信自己去做就會實現
走過的足跡就這樣的告訴我,一定
NEVER GIV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