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电脑坏掉该format之时,就是该完全忘记你的时刻了

下雨了,等雨停
林鈱凱,梁珉珠

是我看得太浅,还是我想得太多?
梦着,醒了
醒着,梦了

好久没有享受星期天的时光...一个人自得其乐
上次,是两个月之前了啊!
在她回来之前...
她甩了我之后,面对电脑只会更想之前周末跟她chat的时光
况且她也封锁了我,我还在家面对着电脑吗?

现在,过了三个月了啊,
当时 在一起,我享受着每一天
分了之后,我恨不得每天过快一点,以至感受不到时间的存在

现在,上来了北地也半年正 满了
跟她的接触,分手,成了一个对比了...
接下来的一年,应该是不闻不问的 远超过 槿有的三个月亲密接触吧...

那时侯,外出少,但是 心 却是连接的;
现在虽然每天见面,心却是两个世界。
告诉我,当时在一起的快乐是你装出来的?
告诉我,一切的举动都是你故意伪装的?
告诉我,一开始你就是利用我的吧?
也许我就会更潇洒的把你给忘记?

放手吧
放手吧
缘分深浅
我跟她还有缘分吗?
因果轮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功课



电脑爆掉了,用回破旧laptop,
想起当时 就是用 破旧laptop每夜每早的等你上线聊天

原本不开FB chatroom,只开MSN的我,自从跟你交集 就一直开着chatbox 等你来敲门....
现在,你也off了,也许只是单纯的封锁我。我也无心再上 MSN跟FB chatbox..

楼下关了很久的 nasi lemak摊,也重新开了
原本想要与你分享此美食...
一切都变了
变化太大了

明年注定各奔南北。
如果,几年后,我们在某个地球地方相遇,
是否能够认出对方?然后很从容的的说 “好久不见”?

对自己说过,电脑坏掉该format的时候,就是该完全忘记你的时刻了。
因为游览器 没了对你的 bookmark 记录了
是时候了,就是此时此刻了。
一切只是回到不认识你,没跟你交流之前的原点

**
最好不是harddisk坏啦...我的心血呃
幸好前几天才清空转移 “全部" C的资料...只剩下几个新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