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寂寞中秋-無佳人

朋友,各有各的活動~
找不到人陪~
最近
少了一個可以愛的人,也少了一個可以陪你的擊友...
薩比西
死神 去死吧
有時候真的會想,當初不叫 死神跟 XY 他們來 就好了..
也許我現在就不會那麼寂寞
有朋友好似沒朋友似的
15年的朋友,每天跟女朋友膩在一起
陪我一個晚上會死喔?

XY跟死神從XY家 帶了4個的燈籠給我.
說等下一起放~ (但是我看到他叫 死神 帶書去他房間看...)
嘛~算了
我就知道 會這樣~又是空頭支票
我學會了不期待就不會失望
這...啟示 是 珉珠 妳給我的
我的 珉珠 ..已經不是我的了(

等下我要去放火!


今天放工,她 跟ZHEN,SHIH Er大聲BYE
看到我在後面馬上閉嘴看電腦.....
證明妳還在意某些..對我的傷害吧
我也...不看著妳,也不BYE了..
我們的BYE,最後一個BYE...
一直都是8月8日妳回來公司的第一天
沒說出口的那個嘴型BYE...

雖然最後一次說話,跟最後一次你叫我,是在之後...
但是那個BYE,怎樣都比之後的有誠意


今天綁我喜歡看的馬尾啊..
我,從沒跟馬尾的她說過話呢...
眼睛看到妳的時候,已經自動打 馬賽克了...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還是壞事?
淡淡的憂傷...


不只是事業上?
感情上也要天降大任於斯?
那麼到最後,我一定會變成 麻木,鐵石心腸 ,沒有人情味的人吧?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