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

她跟我的互動..很少
就這樣 封印起來吧

遺憾,是戴著傷感面具的幸福;雖然它不甚完美,卻比赤裸的幸福更教人刻苦銘心.

第一次認識一個人,才半年就如此高潮迭起
3月1第一次見面
忘記了 4月什麼時候開始真正網聊天

8月8,最後一次 誠心的口吻..沒聲音的 跟我BYE
但是,卻是8月12正式死局
8月18,還我BAG..sharon討回的...
最後一次叫我的名字(兩次)thankyou ur bag...以後,互避對方,沒有瓜葛了
FB不online給我看,MSN換SKYPE,電話HOTLINK換TUNETALK

分手得不明不白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想再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在某次意外接觸,然後..分道揚鑣

4月底到5月1我回家...那時候我還在追妳 看妳寫妳的華文名字..
6月我回家..那時候我剛跟妳分,但是妳還會SMS我
7月我回家,妳在韓國..妳忘了我有比賽..回家
8月我回家,我們完全分乾淨了....我要抱著什麼心情?

爱情就像便便,来了挡也挡不住;
爱情就像便便,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
爱情就像便便,每一次都一样又不大一样;
爱情就像便便,有时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