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我等的人 她在多遠的未來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一路 一人 一千里 故事人物有没有一起
一月 一日 一口气 会在何地发现我的你
一万 一百 一亿个 这地球上对象有几多
马路 鞋尖 也踏破 对面谁在看着我走过
* 为何上帝 舍得阻挡你的脸
为何让你 在我天涯里搁浅
缘份未到 让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 木马终端再遇见
一步 一年 一感歎 看着缘份背着我转弯
午后 黄昏 到夜晚 美丽存在过但 我眨眼
Repeat *
缘份大概 就似花火的曲线
流动下去 滑过天涯才相见
缘份未到 让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 木马终端再遇见
缘份大概 未想这么早发展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不要伤心。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当别人(甚至是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不要让某个人某件事成为你的全部。 感动代替不了感情。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 每个人都很自私,不要奢望别人无缘无故对你好。 当一个人不值得你珍惜时,要学会放弃。 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紧,沙子就落得越多。

我要讓甩掉我的人悔恨終生
把自己提升到GAY的層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