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其實也沒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
其實也不算什麼
就她在我對面的位子,對著螢幕笑
感慨
她笑的對象已經不是我了

就這樣小小的心痛



轉型...花了我 半個月的薪水(
噴很大
1,她碰過的換掉
2,必要的轉型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專注着要丟掉過去?
反而會更加陷入過去吧
接受過去的自己,不好嗎
很好,但是想起來會痛
而且 就結果而言,
就算她曾經喜歡過我好了,現在也不是了
珍惜那段時光是有的
但是,被傷了那麼多次..

會害怕愛情嗎?


我一開始就會怕,所以步步為營
也因為喜歡,沒追的經驗..所以步步為營

曾經喜歡過她
這樣就夠了
矛盾

真的很矛盾.
而且矛盾也不是我自己製造的,
是她..製造的狀況,一直都是她主導

她給 承諾她 破壞
她給約定她不守信
而我都在承受她的所作所為

如果當初她不給承諾.我也不會說我跟她在一起的了

反正都被傷害那麼多次了
會變得更堅強吧?

結果就是我被甩了,
我很悲痛.
連朋友都不是了.
看到她 釣別人我會心痛,
看到她 的喜怒哀樂我也會心痛.
看到她 糟蹋我送她的 髮釵 我也心痛.
不讓自己那麼心痛就得 不去看她

忘卻!

已經做到 盡量不去看她了,但是還是偶爾的會進入我的眼簾
不是說討厭她.而是心痛自己沒辦法守護她了
她的笑容不是給我的了.
如果她不開心,心痛自己不能給她肩膀了
就這樣..各種意義上的

本來是.曾經是
不再有,現在已經看不到

總而言之,我就是得麻痺自己..

既然 她不讓我關心,也不關心我了.
能救自己的,就是不讓自己那麼心痛,也就只有我自己了!

就是忘記她

只是不明白一件事
為何她拒絕了我,她無法正視我
然後演變成 我們都不正視對方

她自覺有虧待我嗎?
沒有吧.
大概

她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她一回來就那樣了
那時候我找她說話發現的
然後丟了我炸彈,更甚...


在眾人知情的 立場看來,我就是被她玩弄了
我一點也不在意.如過承認自己被玩弄,那麼之前她跟我說的承諾都是假的囉?
因為她 說 "我沒說過我對你沒感覺"我對你的喜歡沒辦法變成愛...我曾經喜歡過你...
現在,我寧可相信我被玩弄,
這樣去相信別人說的,反而可以接受,不讓自己心痛

但是看到她,喜歡她的真心還會湧現,這才讓真正我心痛

心痛什麼呢
各種!
很多交雜
無法言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