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第七天了啊....被封印的第七天...被釘死的第七天

今天,被 小羊 還有一個中學 朋友 研姐
同個時候

--
都說:不要一直頹喪!!不然不會有女孩子喜歡的!(啊啊啊..
--


被...
...這樣說了啊...…(掩面

現在,每天上msn,
都希望看到她已經 解除我的封印....(何年何月何時?
或是她根本從msn轉去skype了?(不打算開msn了

啊...這次的鎖死 真的是讓我絕路


這是個 攤牌,也是個放棄的最好時機了..(身邊也沒有可觀的女性啦...難道真的要入魔道 推到蘿莉? (我覺得我會被學生推到?(掩面
希望聖誕節 會有某個小聚會啊...(明天 新年聚會就太遲啦啊啊~~
這樣就能 攤牌了(叫朋友幫忙下...製造我跟月女二人再一起的機會






月亮那裡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也許她其實沒我想像的我,
不過我就是有辦法 補完她的缺點完美化她((在說大話了我
啊啊啊~好煩啊((真的不能等 好的女生來追我嗎?我不要爛桃花

請按著順序看..









發現一個foundation朋友,也做了web designer啊...
可以不用coding的?
找工都類似這樣...
graphic> web design
fine art> animation(?

發現工作人士.都很期待著 週末的到來
可是有沒有想過.當週末到來
已經過了一周?
而自己的人生也慢慢減短了啊啊!!!
讓人生更充實吧

這周吃了2次牛肉...(掩面 ||體質跟宗教從某方面來說,其實都不允許

----------------
今天,還租金...
aunty每天早上都跟他死去的 二兒子哀悼啊....(節哀順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