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一袋能頂二袋灑

我又不是 金克拉 .
一袋能頂二袋灑 .
一人做二人分工中 ||連續3天 5am起床準備上班orz
OT沒錢賺

partner回國(年假). 他工我頂著做orz



最近走路 地上 會漂浮.不知道是不是 地震關係(?
但是後來我發現回了jb, 有時候走路 地還是會搖
不是地震.就是我的腦有問題了...orz
壓力太大?(壓力很大咩?



到底帥的定義在那裡? 有個朋友,很多人說他帥
但是他真的帥麼?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33090633&ref=ts
花心的他,是個壞人卡持有者
年年換女友.(15-16之間
算是很有異性緣.老少美醜通吃(不過他女朋友我看過的. 都算是中下的說...
因為很會說話+家里只有他一個男丁所以理解女人?

目前的女朋友是他第12任
根據考察
他 分手了還能是朋友(算他利害
而且都贏得對方 家長(母親)的心
女方也都知道他 戀愛過 幾次 了的...((居然不會 "亂"
也知道 他還有跟他 前女友 聯絡這樣
而且重點是...
都 '推倒' 過了

他讀廚師,現在是教小孩子畫畫的老師
自認 很帥
很會畫畫(挖鼻
養狗=追女
運動 很差 卻很高傲的請教我 運動后肌肉酸痛怎麼辦
這樣的自信感 ...
我文憑比他高,比他帥(? ,比他會畫,也會比他有錢(?, 會武術太極
為何我就沒自信去追女呢?
值得深思啊...啊啊啊


友人說
理想夢想+錢 不可能同時實踐
一定要選擇其中一個
早 起步,不代表以後 比學歷高的有錢
什麼之類的(還有什麼要補充?
嘛...我說.各人命各人走
其實 走同樣的路(合夥公司吧?)
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路..還是不一樣的
(我的姑姑...賺錢存錢賺錢存錢...這樣到了他這個年齡,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反而羨慕我這樣 充實(?)
這樣說來.人生 應該就不能只是賺錢
理想夢想賺錢之間.不可能同實現?
別人說不可能.
我.就.做.給.你.看!
熱血.努力,奮鬥! 嘛~管他黑暗的力量~!衝破他就行了!!一鼓作氣!!


今天要回公司orientation...orz.
都做了2個月了才來orientation(得空啊!~


被 好友 發現 我有這個 blog的存在了(掩面
沒給他看,(我選人給的..)就是因為知道他會 "笑"嘛
知道我在 blog耍白痴.我會很不好意思的(羞
偶爾發情?吐糟((雖然某人發情比我糟糕啦(冷

說到發情...的 單身=自身年齡 的單身漢 朋友們
為自己看上的女子 不曉得 自己的 魅力而哀悼吧. ..orz
他們不看上我們.我們就去 推loli吧!(推!!(不對
蜀道難啊

話說...我直接叫女學生=loli…
這樣下去可以嗎!?
請夜襲女生宿舍!請夜襲女生宿舍!


我應該還沒說過...傳教
上個月文化節 cs那邊ocbc 中華文物博物館 表演
的之前
在popular(跟infinity喝茶后 隻身一人)
認識的兩個男生
其中一個24歲左右的.一直邀請我 參加他們的 '朋友聚會'

就在 17日.(這個月
在跟兩個朋友 走街 走到一半( plaza singapora)
打來說 "我到了"(啥?
我級的 16日我已經 推說 不的空了啊!!
既然 聽不懂 反而自己到了
結果我 拋下 (?)兩個朋友.
趕去 那個 地點payalebar mrt的mcd
到了后.看到有兩人坐在他前面
一男一女
恩...通常應該就是這樣. 不然兩個男的咩?
所以我不驚奇

就聊天啊,
就 恭維我下(幸好我夠客觀.看人說話知道他們想法目的語氣真假)武術什麼利害啊
畫畫 教書 xxx的一堆,幾歲 啊`看起來年輕 之類的
而且他們都是馬來西亞人,來到新加坡做工的
(我以為是 這樣的一個 大馬華人來新加坡做工而聚在一起的團體(類似中國人那樣
然後啊 到了差不多的時候
就說 你聽過 '陳老師麼'?
我說沒有
他就說 陳老師很好的(什麼之類..開始傳教
到處講課(生活哲學..生活常識
就說 算命的講 就算陳老師他窮到剩下最後碗粥,也會分給你的(有這樣慷慨麼!!?被神話了啊!
況且 像這種新宗教..沒出過書什麼的?也沒聽過啊(網上也找不到
如果很紅.就很賺錢的吧(? 不然就是詐騙
很會利用 人的心裡空缺 來賺這種 心靈的錢...
就聽他們說自己多麼糟糕,接觸了這個.就人很充實起來
然後要想 陳老師那麼成功(direct sale?)
他們說完 陳老師的好后(即使我拉開話題.還是被他們 生硬的 轉回這個 陳老師話題orz)
問我.碰過這樣的團體 多少次了?有什麼感想? (然後全部 臉 湊過來(太靠近啦!)假裝?很用心的聽我說
我說啊...(你們比基督徒/direct sale還糟糕orz)凝聚力吧
他們很驚訝的說 我說出那麼 '精要' 的 詞彙
嘛...空虛的人.不就是要 跟人的凝聚力麼~
嘛...你們的空每晚相聚 吐苦水.為何就不用這些時間進修自己闖事業呢!!?
說空話!!
還要拉我進入你們 垃圾社團浪費 我寶貴時間!
跟我傳教?你到我是誰啊~
我可是神啊!

回的時候.站起來.
突然後面整排 也跟著站起
後面都是 他們這一團的啊...orz
mrt 互相認識...知道也是 m'sia來的(都是
什麼州都有...

填補人心中 空虛 麼?
思念 m'sia的家人而聚在一起.而用陳老師的名義麼?
如果他們這個團體 知道我要什麼.給我的話.我就肯定入社團吧?
請介紹 美女處女有智慧的 進的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白皙的華族女子 給我當老婆吧(翹腳

------------
怪人成分70%.好人成分20%.剩下10%不明?
1/3工作 1/3facebook 1/3MSN 的工作時間orz

很糟糕..把這周4天份的零食吃完了...從此過著清淡的生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