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宅男講座 何謂蘿莉控

首先 這次的講座 是為了讓各位理解 蘿莉到底有什麼好

我必須先申明 我是御姐跟少女控 絕不是羅莉控 囧!

因為我除了可愛 我實在無法理解 那些傢伙在想什麼

竟然想推倒這麼可愛的小女孩 而且還毫無魅力 還無乳!!

好 首先 我請到了ㄧ位羅莉控來幫助我 這就是癡漢羅莉控 - F兄

[ 此人極度癡漢 請蘿莉小心! ]

好 廢話不多說 我門就先來分析它的大腦 以下是大腦構照圖



首先要分析的是萌 從上ㄧ課 我們可以知道 萌事表示非常可愛的意思 所以說

這個人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情不自盡的寫要得到他 或是推倒他等等變態的想法

再來是推倒部份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推倒是什麼意思 就是FUCK 懂嗎 不是名詞是動詞喔

搞一個人 總不能站著玩吧 事實上站著也能玩 但通常都是把她推倒在地 在撲上去 推倒一詞由此而來

接著是貓耳 貓耳可以說是ㄧ種幻想 在可愛的女孩身上加上大大的貓耳 可以增加蘿莉們的可愛度

設置有些變態偏好此類蘿莉 像F兄就是ㄧ位 不過他還好 她比較喜歡癡漢就是了 就是那種在火車上...

你知道的麻 如果還不知道 請上奇摩找知識 囧! 至於淋魯... 這是同音不同字 正確的說是"凌辱"

是凌虐與侮辱的合稱 此乃潛藏在F兄內心深處的妄想跟獸性 如想知道更詳細 請參考國文辭典

好 接著是蘿莉 就是小女孩 因為小巧可愛 所以想要推倒他擁有她等等的變態想法 正在此處

請參考以下女性進化圖 就可以知道蘿莉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經過的路了



由此可知 蘿莉控是所有男人的敵人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這些蘿莉控把羅莉推倒了

甚至還把他搞壞 壞我們這些性向與心理都相當正常的男人只能吃牠們吃剩的 囧!

實在是相當可惡 我也想破X 死羅莉控們 難道你不知道推倒蘿莉是犯法的嗎 10歲不到就破X

我實在不懂 那些除了可愛外 連ㄧ點女性魅力都沒有的蘿莉有什麼好推的 你就這麼飢渴嗎 X!

好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分析完F兄的大腦 接著是糟糕 其意如名 ㄧ些很糟糕的想法都放在這

什麼想法很糟糕呢 說白點 就是跟性有關的 這樣夠糟糕了吧 還不糟的話 那我只好請人推倒你了(啥?

而對羅莉以外的記憶力就如同各位所見的 只有這麼ㄧ點 所以常常忘東忘西 但請注意 這點記憶力...

竟然比良心還大 所以羅莉控都是沒良心的 所以才會想推倒蘿莉 恩 真是完美的理論 囧!

其他的東西 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真是夠了 我受夠蘿莉控了 阿阿阿阿阿 你要羅莉是吧 我給你!!

[註:真是太棒了 難得看的這麼可愛的真人小蘿莉 大心...]

怎樣 夠朋友了吧 F兄 讓我們一起比出驚嘆的手勢吧! 吼~



END



http://young10008.pixnet.net/blog/post/23805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