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兩個神童被老天耍

明天會很忙...現在準備 明天的講義....然後DEMO...然後training...然後teaner...晚上可以找鴨子,不過他回家鄉?
那麼我...就回宿舍看書吧?

剛才見了 一個朋友
約好請他的 $18.90(第一份薪水,他有請我,我有請他...時常請來請去的||他也幫我很多電腦的東西...我也幫他設計什麼之類的...好兄弟||若說另組什麼開闊事業的夥伴,就是他了,他經驗也多,會說會做)
在他打工的餐廳吃..(吃自己餐廳的東西?orz...知道做法不乾淨還去吃..
dhouby ghout MRT的餐廳
他就為了看一個女的(16歲,他想追 (特地從柔佛過來 說叫我請吃.其實是來看心上人

本來說之後去看電影
不過時間過7點了,就沒去看...(風雲2

然後去plaza singapora...
...路過幾個雕像...
路過幾張桌子...
看到熟悉的面孔...
回頭望...
果然...月女!!!! (7.30PM

前周add facebook 鎖我MSN
這周解我MSN.旅行回來...有見面...
隔了2周...

還有班長&月女的另個姊妹(他知道月女block我事情.不過他不打算幫我的感覺?
另外還有3個 學弟妹...
我看到他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啦..
雖然我剪了 4歲之後 超短的髮型(星期六朋友理髮師特地來我家剪的
很靠近情況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

繞了裡面 1小時,,,出來...
他們才開始吃東西(8.30PM
此時..我跟我朋友 各自MRT回去

班長, 月女的姐妹., 喝茶沒叫我啊!
今天會見到月女...我路上其實就感應到了?
不去打招呼,因為不知道那個 姐妹 會不會早就說了我喜歡月女&知道我被封鎖MSN的事情?(他知道蠻多...我後悔跟他提了?
提是因為我是希望他能幫我撮合啦(製造氣氛...
而月女被追走..我也有心理準備了...畢竟她穿著的改變.是為了某人吧?
不過...月女的姐妹...他不打算幫我...,我就是有這個感覺..(去海邊丟石頭

我跟我那個朋友, 的 "感情 世界"貌似有連結?
之前半年中 都一樣 高低潮...
今天...則是兩個 神童 被老天 耍..
追不追?去不去?打招呼不?的矛盾...
還是不見...先閃的好...


pls intro me a nice gal, single gal, pretty gal, wonderful gal to me, thanks

被說THATS YOUR FATE...一生跟美女無緣(今天聽了多次多人說...
為何同齡的女生 的 status都是一言難盡啊!!!?
我都是一言難盡(不過是單身的status一言難盡
真悲哀...


------------
小羊突然webcom我
喔?要看對方啊?
不過啊...雙方都詐騙了orz
小羊show他的娃娃.我show我的床單
orz.
小羊想看 住家神?
咿呀~結果我 拖來拖去的 讓 小羊生氣了 ?
很糟糕(下次我去找你吧..

趕講義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