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第十二天

確認 kovan一帶是有錢人居住的地方
月女住在那邊...


月女今天unblock我了
(因為我有兩個msn,一個在家開24小時,週末我回去才關
哪個電腦的pm沒有update過她的信息

而她block我的msn 最後的pm是 '沒帶電話'
'沒帶電話' 的隔天 pm有寫 跟 '家人假期 在下周(這周的上週)7-12日'
今天的pm則是 'i'm back'

而這12天我那個msn都沒update到她的pm
也看不到她的profile

今天 她解鎖我封印後, 就看到了

所以知道她上週 family vacation
去那裡玩啊?旅行?
[[所以 她 已經過chrismas了啊…跟家人...她一直時常請假呢,她根本不用擔心扣薪金問題啊?啊啊啊]]真好
她做工=打發時間=做玩玩?
(女生 嫁有錢人就是有錢了,不需要打拼?
真好..



所以...為何block我?
因為討厭我?
因為我找他說話?覺得煩?(大可不回應我啊..
因為她不要讓我看到新的她pm?(貌似誰提過這個 可能性了
因為也許其實她早就結婚了只是沒人知道!(吃驚)>>>因為 新加坡很多漂亮辣媽...當他們抱著孩子我都覺得很神奇.樣子沒老過

回來(回國? 解鎖我 = 依然是朋友?(什麼歌的title了啊?
她愛情受過傷,因此重心放在朋友家人? 而不碰感情??(避開我這樣..原因?
哪麼就不是我行動太慢了吧..(?


雖然她unblok我了..不過我胸口還是覺得很鬱悶啊....
只有 攤牌 才能化解?(不能msn攤)

-----------
要開自己的事業…art class/ wushu taiji class這是天賦本錢(也需要本錢)…(在出社會之前學多skill的好處?
要名聲夢想則是要入art field打拼
賺取資金的方法..除非我成為PR,不然很難在新加坡混
...回國打拼就不同,但是賺的是馬幣
夢想跟錢之間的掙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