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年終旅行啊...

化化魚咩 &大家 今天去 神山 網聚游玩
還跟我報告旅程(我哪麼受歡迎?)還是故意讓我羨慕下?

魚咩 啊啊啊! 這個月連續見別人的父母,讓別人請客(真是的!!!!(令人羨慕
化父很贊成網聚似的,一直有參與呢…因為GML的都是好人?所以放心?
結果infinity只有我跟論壇人混熟啊? 不知道鴨子樂除了哪次07年見面,MSN還有跟死神談麼?

我被邀請去神山,但是 突然開工,去不了
結果前天其實我跟了朋友去了sentosa?(少了飛機票
據說月女上週也跟家人去玩了(去了那裡啊!!!?沒叫我!!!? (就是沒看到她這個pm...還是說她刻意不讓我看到的?

年終旅行..明年能請假..
計畫去那裡呢? 跟朋友還是跟家人?

[小聲]魚咩啊~化化是否肥了[/小聲]
記得拍多點群底風光啊啊啊!(看到美女請拍照
下次一起相約看美女(其實我不敢看?


無論男生美醜.都有女生喜歡
(所以我認為 樣子帥還是醜其實都一樣?所以我不在乎外貌?(但是我不打理 這個情況其實就很糟糕?)
最重要是有風度+上進+錢跟自信?(弔兒郎當也有人喜歡的啊..)

若說我什麼都有(樣貌身材錢上進(自打嘴巴中).卻還找不到女朋友,也就是我這個例子異常 '特殊'( 所以朋友們就說我 這真的很奇怪 (也許是圈子小的關係吧?
還有啊...k姐,你是第二個 介紹 '大女人'(aunty?) 給我 小男生 了的啊啊啊啊..
女大男小,很有問題吧!?(差10歲)

別人說 女生 漂亮的,要求也高?難追
但是我研究之後...其實也不然?因為寂寞都是一樣的…吧
所以才有 美女賠醜男 的例子(好啦..難的有錢?(也不是啊...
為何我都看到 美女賠醜男 , 丑女配帥哥的!?(心裡不平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