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跟自閉樂吵架(自去年 11月之後..)

其實這之前話題我是在跟樂吵架的那樣

我只是說蘿莉腹黑化了
他就說我 『沒本事』
沒本師的本質是什麼也不說清楚,就說我 『天生就是給人看不起』
認識久了都會這樣對我(?
那麼.. 對人家好=人家吃定你 的說法 (問我收了 幾個好人卡?
什麼!?沒頭沒腦的胡亂酸我?(我當然很生氣啊!人家要跟他說蘿莉,他就先 下馬威
還扯到月女,說我有機會的~論樣貌學歷之類 (但是人家其實一直都有男朋友,只是沒公開)
沒本事=不會掌握運用時機
欸欸欸~ 蘿莉話題 到 沒本事 到 追女手法

化化進來後~(要化化見證我的無能!?
結果卻是因為他的無能 尾巴被我抓到了下
我就酸會他
老實說,我根本不喜歡酸人,但是我不能一直當 受 啊! (己所不欲勿施予人啊!你不喜歡人家酸,就不要平白無故酸人家

樂混cari哲學太久了,學會了那裏的 冷嘲熱諷,他自己也變成那樣了啊(他說他征服了那個論壇哲學地方
一開始只是想問他這個自認『大師』 ,怎麼 讓兩班 吵架 蘿莉 和好(這樣我才能一起吃啊!
兩班都很萌...兩班我都愛啦!!!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那個腹黑蘿的頭我還有摸就是
好吧,別人也有模
不過我還是模最多
而 中1的很喜歡問我
乐伯 說:
良禽择木而栖.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老師做麼你沒女朋友?(我單身臉?
這點 我就沒話說
這點我承認失敗
然後正太說
老師我介紹 我班的給你(噗
乐伯 說:
我也要.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小蘿們都說,老師,你要加油追 (好吧,我單身臉,我沒說過 關於我單身的事情
乐伯 說:
你妈的(晒命
踢你几脚嫌少了.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想辦法 抱那個 腹黑蘿(我在煩惱的
其實中三有個,也是跟我很熟的
他很懶惰
MSN我問他 志願是什麼
他說沒有,看畢業什麼成績就找什麼工
那麼沒志向?
他說是律師

(我只是想說蘿莉,是你扯別邊去!<重點 !!)
本來我要追他的
但是他那麼散漫
乐伯 說:
(那)
LOLI是大家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去你的
蘿莉後宮是我的
乐伯 說:
...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只是怕 後宮會變成 唐伯虎點秋香的結局
蘿莉 逆襲
要知道,
蘿莉 們其實都很腹黑
乐伯 說:
我去召号宅男们去被句你.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雖然不是對我,但是我看到
這才是我要跟你說的話題啊啊啊啊啊啊!
(大怒
乐伯 說:
LOLI变大就是女人了...(远目
尤其是和无用男在一起,变化得更快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所以是不是很恐怖?
女人的 打架方式(默
乐伯 說:
你以为我为何不找女友?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去去
你去找永遠的蘿莉吧
話說 video的腹黑蘿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他的
乐伯 說:
我妹就是.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直到教到他, 看到怎麼有個 6歲的(不對
乐伯 說:
你眼力差是一直来的事.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而且很可愛!
乐伯 說: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我很愛的淋巴血絲
是他不起眼
而且 蘿莉那麼多
乐伯 說:
淋巴血絲<什么来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他又矮
粉嫩白皙皮膚都會看到血絲
淋巴=血絲密集的地方
臉蛋
乐伯 說:
这样慈爱萌啊啊啊啊!!!!(你这个假萌的.
才是.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所以啊
他的比盧娜明顯
話說..照片中的 淋巴 都很明顯
乐伯 說:
你想吸血?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我想kiss他們( 流口水
乐伯 說:
话说小JEN比她们高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乐伯 說:
很可能TUNO打扮下也是.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他班的都很矮, 跟他麼同級的,卻有比我高的(蘿莉
乐伯 說:
高过你还是LOLI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中1就他班 特別矮
高過我的...年齡算是蘿莉
幸好是 異族
不過異族,也有個很萌的
印度小女孩(流口水
中2有個馬來妹也是啦
乐伯 說:
哇.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那只..(不是我班
乐伯 說:
印度小MM很萌地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恩恩
(心
我要抱回家!
乐伯 說:
然后要拍照喔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看 你這人
變態!
乐伯 說:
你才是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我不是!!我只是蘿莉控而已
有名堂的都不是變態!
乐伯 說:
根本大变态就是你!!!(摇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叫你去當校工了不要
反而去看店
我後宮的校工要走了那樣
乐伯 說:
我姐逼我的...
我也不想的啊!!!!!!!!(咬你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自己都不掌握自己的命運(踹




恩~樂開樂 facebook~為了看我的蘿莉
說我是 假萌師!? 胡扯! 看~我也不是理解萌的真諦麼!


PS*男人的友情只限制與交流自己的 "診臟" 互相安慰
如果 某一方有 真的 有女朋友,就 去你的混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