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非你死就我亡

他喵的!這十年來第一次那麼想罵粗話~! 那個HOD疑心病那麼重,搬弄是非,給不是工作分內的工作, 去屎啦!! 學生沒做假期功課干我什麼事情!還要我打電話給全校學生叫他們做 "不是我給他們的功課"~ 還說他們沒做還要我負責~神經病!


acp公司薪水不加我
hod給我做不是合約的工作
神經的

前輩說 最好快點找工,一年後馬上換
不要埋沒你的才華

art person在新加坡地位=才華?








nothings to do?go home lah!
still got time sheet.. time shit!
our TA bring all game machine into the lab office
你在這裡做了那麼久(做了4-5年? 29歲),這個想法第一次有啊?我真幸運(23歲).(換校長還是什麼的,新政策也很 良好.所以我幸運?
說在家沒玩,放了很久沒碰,搬來全部遊戲設施,各種遊戲joysitc~~在這裡能夠大家一起玩.
我是download了很多ps2的遊戲那樣,就差機了 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