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蘿莉信徒 video



他們都用自己最 靓麗出色 樣子上鏡

露娜果然是最萌的~露娜就是weiting!weiting就是露娜!!第四個上場

celeste 第一個可愛樣,紅色眼鏡的( 討糖惡魔蘿,之前很可愛,放假后(這周開學)變成惡魔了
是我太寵他?爬到我頭上來了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id:
绝望样
我太寵學生了
BLUR_QuEeN said:
怎么讲?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很難講
因為我沒脾氣
結果爬到我頭上來(?
指哪些跟我熟的而已
BLUR_QuEeN says:
哦。。习惯就好啦。。我的一些有时候也会这样。。不过还不敢太放肆倒是真的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已經放肆了
BLUR_QuEeN says:
要让他们知道你的底线到哪里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還我可愛的蘿莉!!
BLUR_QuEeN says:
哦?!那真的是你的问题了
现在开始改变咯
然后跟他们讲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怎麼我的蘿莉從可愛變成 腹黑(泣
BLUR_QuEeN says:
偶尔也要凶一下
他们才会吓到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話說. 我凶過1-2次.他們是有被嚇到
不過就 糟糕班而已啦
哪個蘿莉是好班
BLUR_QuEeN says:
你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不过我现在要准备上班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而且 1個假期后,發現他长高了
BLUR_QuEeN says:
哈哈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不能长高啊!!长高了就不是蘿莉了
BLUR_QuEeN says:
有什么就sms我
我们再聊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沒事
BLUR_QuEeN says:
那今晚我有空再聊吧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只是抱怨下 可愛蘿莉不見了
BLUR_QuEeN says:
哈哈。。找过就有了咯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沒了
女生怎麼都哪麼黑
=3=
世上可愛的蘿莉都是偽裝的(肯定貌
BLUR_QuEeN says:
哈哈
你好好笑!
ೋ 卡彌撒瑪ೋ 大囧魔法老師 ಠ益ಠ says:

我在失望中
正太 就很 friendly
可是我又不能對正太下手(不對
BLUR_QuEeN says:
哈哈。。
我无言了我




結論:世上可愛的蘿莉都是偽裝的(肯定貌
結論:世上可愛的蘿莉都是偽裝的(肯定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