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超級被動之神

heN✈ 說:
哪个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哪個
zheN✈ 說:
哪个啊啊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就是哪個
zheN✈ 說:
意义不明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好吧,我不會形容
就是那樣
zheN✈ 說:
你的哪个的定义是什么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啊哈哈
放羊的男孩
zheN✈ 說:
yes
我很喜欢讲谎话阿
有事没事都喜欢讲
所以讲谎话的时候都可以讲得很真
常练习的结果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所以嘛
感覺就很哪個
zheN✈ 說:
并不是要隐瞒or欺骗什么,也不是要得到什么满足感
而是要怎么说呢
要去:“演绎”的那种感觉吧
如果去用并不确实的事物去说服别人
不过我朋友好奸!!每次有那种“我相信他讲的话”的时候马上就说“你骗人的吧”所以真的假的的都不能分辨了
do u undersand!!!
算了,反正我就是这样啦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所以我才說哪樣啊
zheN✈ 說:
今天要开始作业啦~
难得心情很好~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去吧
zheN✈ 說:
午餐吃什么啊
我已经没有钱了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空氣
白開水
zheN✈ 說:
昨天已经这样过了
在不吃营养的我快死掉了
不过啊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恩,快熟面
zheN✈ 說:
我看你样子fb里,为什么你不去主动一点阿
我朋友认识的不良朋友
样子全部没有一个可以看的
结果还不是有3个女友,同时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所以我很疑惑啊!(淚正義+拍桌
zheN✈ 說:
在加上他那种鸡白性格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zheN✈ 說:
都有人可以喜欢了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
zheN✈ 說:
重点是,你自己本身也想要啊啊
不是说你不要还是什么
你为什么就这样鬼被动啊啊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算命+ 加上目前情況
得到的結論
蘿莉桃花到處有,
就看我要不要

我這周就去約個蘿莉看wonder land
我這邊也一對 白藍性格+不能看的朋友,也是女朋友一直換
我得到的結論是, 口花花 是必要的(?
zheN✈ 說:
不是口花花,而是会主动(尖叫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笑
zheN✈ 說:
不过你好相信算命和你讲的是哦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不是
是因為 被算命的講之前,我就算到了
自己算到
zheN✈ 說:
oh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1, 供弟妹讀書,他們小我6-8歲的
讀出來 也都我3X歲(才有錢 拍拖結婚?
也不只這個原因
例如如果我追 我現在的學生.等他們 大學畢業 也差不多..
畢竟 年齡接近的不是有男朋友就是早就結婚了( 絕望樣
也就是現實會跟著我的策劃 去進行?

zheN✈ 說:
我可以问个蠢问题吗
为什么会这么想要有个伴侣阿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所謂安家樂業(?
傳宗接代還是比較主要(?
4代同堂就看我了
以表孝心
zheN✈ 說:
所以其实女方怎样都无所谓?家里比较重要?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 說:
當然三方面都要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