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男人就是要看走光!!!!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有吧
zheN✈ 說:
演唱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high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你那裏看啊?
zheN✈ 說:
我去下载整个阿
就nico有live播放,但是要给钱
有人去录下来然后放上网这样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喔喔喔喔
你有 付費帳號?
還以為KL有
zheN✈ 說:
没有
但是要弄很麻烦
所以我没去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立體影像?
zheN✈ 說:
不算啦
类是投影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好立體
巡音不會走光...
zheN✈ 說:
我也是
看那个隙缝
看不到啊啊啊
而且转下去也看不到东西啊啊啊
www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果然是男人(何
zheN✈ 說:
想给你看just Befriends
那个真的超high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恩,找不到?
但是如果Youtube找得到(你干嘛還去付費?
zheN✈ 說:
被删光光了
我没有付费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zheN✈ 說:

找不到
不过阿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好high
zheN✈ 說:
这种事果然就只有日本才能办得到
其他国家一定不行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靠!(請來新加坡辦!
zheN✈ 說:
新加坡有办过一次阿
miku来过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zheN✈ 說:
超想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钱
像那个gorillaz的,现在没有下文了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頭髮飄好漂亮
zheN✈ 說:
对阿啊啊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動作好酷
好想哭
zheN✈ 說:
超细腻的
我哭了啊啊
给你看justbefriends
我不管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你看完了啊.所以哭了
zheN✈ 說:
我剪那段给你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啊啊 你nico看,何不給我nico網址?
跟D說過了?這個
zheN✈ 說:
不是啦!!!
这个是nico的现场直播
所以
没有影片的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喔喔
zheN✈ 說:
任何被上传的影片全部被删除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下載(?
zheN✈ 說:
很长啊
2个小时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zheN✈ 說:
喷怎样剪啊啊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
movie maker?
zheN✈ 說:
mp4他可以哦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大概?
zheN✈ 說:
超high的啦
ೋ 卡米薩瑪 ೊ 魔法老師(╬ಠ益ಠ)ゴルァ 說:
啊啦啦啦
日本人真幸福
AV也多(不對
zheN✈ 說:
av真的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