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驚悚~電影史

變成科幻電影了ಠ益ಠ)
(主角還會用電腦啊
歌曲變得真是熱血


於是第一集的感動會化成烏有?





(剛剛教會了 阿娘 上網看youtube看韓劇...
嘛~會不會上癮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阿娘要我教他很久了(1-2年?),
可是今天才行動~才有空(之前都因為 白癡弟弟霸占電腦/妹妹上網看潮流美容/我忙功課(另一架).妹妹今天不在,而我free,弟弟出去

之前跟妹妹看韓劇看台灣劇,偶而忙就miss掉了..(阿娘應該好好享受啊!
平時他都瞎操心就是...
(也沒空看戲就是,因為阿娘同事說 "追戲?我們都上網看的",於是阿娘今天進化了(吧

如果我告訴阿娘 他跟爸爸97年帶弟妹 "生平第一次看的電影"titanic 出了第二部,他會怎樣?
(我因為考試,沒去pering mall電影院

那之後其實等我free時候,帶我(終於全家)看了兩導 "那個不夠"(很掩面的電影
再之後 大概也沒 全家一起出了(一直到我form3-4-5左右?

SPM後的那一年,我就幾乎一個月看一齣?跟朋友(之後3個月一次?變成這幾年重頭戲才去看(無則downlo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