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於是發現,我是 "腹黑受" 屬性

最近跟蘿莉們相處得很融洽
所以沒時間寫日記(不對

學校工作方面
我的一個 頭頭去師訓3個月
他的擔子變成我來做(可是就是不會加薪(可惡

partner的老婆 腎病
最近一直請假
找捐款,找捐獻者
....天主會保佑你的(別過頭
(上周1才為了 搶選教哪個好班 打賭,而把 5毛錢丟去 水溝的傢伙,為了看 頭花 用)

所以他的擔子也是我在做..
比他上次拿年假我一人頂2人工更過分..
現在我要頂3人份的~金克拉都不夠用啊!(加薪啦!!!

幸好蘿莉的笑容是我的原動力

虎年我虎 犯太歲
昨天去補運
師傅說我 "今年最好不要多管別人事情"
可是 以上結論來看,
我沒辦法不管(如果影響到我.不聞不問也不太好?
今年我就做冷血+自私自利的人吧

一個好朋友(網友?還是朋友?很模糊,因為畢竟先見面才網聊多)他最近一直對自身自信問題困擾
他很會畫畫,在TOA讀插畫今年畢業
(我做事情很熱血很自信?所以找我討論他自身問題(之前我動畫故事討論有一直找他)

一個好兄弟 最近又把他的戀情搞砸了

都一樣找我訴苦
(然後我很自然的 把我的糟糕捕獲蘿莉心得告訴他們
例如 蘿莉很容易釣,有糖果就行了, 摸頭還有加分(心

人家找我訴說,算不算是/ 是不是 我多管閒事呢?
真矛盾...怎樣才不會飛來橫禍啊?
就目前啊看來
工作上的 那兩位 私人事情 聽了就算比較好(吧


大概 詛咒(干涉)他人情侶發展也是不好的事情(例:情侶去死)



-----恩,內容跟題目不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